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我市物业管理工作

更新:2018-05-21 20:10:24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睿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友清、梅榕、陈绪科、胡兵、朱丰年,副市长陈文胜出席会议。

  会前,视察组先后来到御景上城、凰城壹号、一新国际等小区开展专题视察。详细了解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现状,并对《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的宣传贯彻、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及运行、专项维修资金使用及监督情况和关乎业主切身利益等问题进行查看。

  专题会上,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胥健指出,近年来,我市物业管理工作虽有发展、有进步、有亮点,但仍显不足,服务滞后的状态没有得到根本改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正视现状,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胥健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重视程度,各级各相关部门与街道办事处、社区、物业加强沟通,齐抓共管,凝成合力,形成囊括小区管理、行业监管、政务服务、矛盾调处、业主自治的综合物业管理服务平台。要“典型”引路,树立标杆,加大正面宣传,推广先进经验,通过典型激发更多我市物业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要多方发力,综合整治,进一步明确职责、健全机制,突出激励惩处并举,营造良好的物业管理工作环境;发挥媒体舆论监督作用,多方位、系统化地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运作,从而推动整个行业建立起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制度和信用竞争体系。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