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报网在线 >> 

达川区委深改组第20次会议召开

更新:2018-05-14 18:24:5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5月9日,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深改组组长许国斌主持召开区委深改组第20次会议,学习贯彻省委深改组第27次会议和市委深改组第18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区委深改组2018年工作要点》《改革落实台账》《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将达川改革推向深入的实施意见》和部分专项改革方案,安排部署下步改革工作。达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达川区社会救助改革实施方案》《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达川区2018年“供销e+”改革创新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等9个专项改革方案。

许国斌强调,改革的担子越挑越重,大家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付出更为艰辛的努力,拿出更多举措,投入更多精力,坚决把改革工作抓实抓好。

许国斌要求,一是要以最认真的态度深化改革认识。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挑最重的担子、勇啃最硬的骨头,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同时,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本行业本领域改革责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改革目标任务。二是要以最有力的举措抓好“六项改革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落实“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好改革相关文件和今天会议审定的9个专项改革方案,及时抓好改革方案对接工作,认真落实改革方案销账工作,扎实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坚决完成《区委2014—2020年改革实施规划》中的年度既定任务,全力抓好新增改革任务,着力形成一批经验成果,确保“六项改革重点”不折不扣完成。三是要以最强烈的担当强化责任落实。要充分利用督查在抓改革落实中的关键作用,各区委深改组成员要带头尽责,相关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勇于担责,区委目督办、区委改革办要强化问责,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许国斌强调,今年是党和国家深化机构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大家一定要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主动扛起改革重任,狠抓改革落实,统筹安排好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和各领域改革工作,切实做到改革力量不减、改革工作不拖、改革落实不空,努力推动全区改革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达川区领导孙忠、叶祥金、覃永利、肖启文、朱宏尚、吴胜鸿、潘峰等出席会议。

(本网通讯员  胡睿智 彭晓伟)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