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美丽风暴”席卷百朗园 200美眉海选试身手

更新:2018-05-14 08:49:2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

如果你没去达城西外百朗园转转,

那可真是遗憾,

因为渠县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海选赛,

在这里举行了整整两天。

来自全国的200余名漂亮女孩

同台拼颜值、斗才艺,

整个赛事看点十足,精彩纷呈。

海选现场,

站在任何角落,

都能感受到青春与活力的气息,

经过一番比拼,

最终37人顺利拿到“晋级卡”,

30名选手“待定”……

上周末,达城的阳光很热情,31℃的最高温,让我市虽还处在暮春里,却隐约有了初夏的味道。12日早晨8点多钟,来自全国的多位选手,已经等待在达城西外百朗园2楼大厅,有的在压腿,有的在小声歌唱,有的拿着手机在背台词,现场气氛有点小紧张。

分发号牌,准备就绪,上午10点整,渠县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海选赛,在悦耳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始。

“现场的各位观众、评委老师,上午好,我是来自四川文理学院的杨藜瑶,身高1.72米,唱歌跳舞都是我的强项。此刻,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和其他选手一样,也有些紧张,但我坚信我内心的声音,它告诉我,我很棒。既来之则安之,不管今天的结果如何,我都会全力以赴。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才艺是一段台词表演——《我喜欢丑陋的自己》。”自我介绍完毕,杨藜瑶开始了台词表演。时而激情高昂,时而低沉浅笑,征服了观众和评委。当然,她得到了两个字——晋级!

黑色连衣裙、黑色凉鞋,众人期待中的张馨予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终于现身舞台。精致的脸蛋,强大的气场,只往台上一站,就给人一种感觉:这个女孩肯定可以进入复赛。确实,当她张开嘴唇,唱起歌曲时,台下安静了。张馨予在台上,犹如一道风景,装饰了所有人的梦。

喜欢汉服的小学老师潘学黎也准时来了,一身红色汉服,在人群中格外耀眼,你不想关注她都难。因为,不管你在不在意,她就在那里,美得显眼张扬。低调的介绍完自己,她带给大家一段舞曲《礼仪之邦》,在台上,她的一颦一笑一碎步,尽显古代美人的风采,仿佛把大家带回了大汉王朝。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白居易的《琵笆行》,让无数人领略了琵琶的魅力。嗯,在海选现场,19岁的大一学生龚娉,一首琵琶舞曲惊艳全场。拿到晋级卡后,她激动地说,晋级后自己更紧张了,因为现场高手如云,她能预感到复赛时竞争会更加激烈。不过,龚娉表示,会更加认真的准备曲目,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现场,才艺表演最多的是跳舞或唱歌,但也有与众不同的,比如手语表演、弹奏琵琶和古琴、英语情景朗诵、法语汉语切换等等,看点十足。

经过整整两天的展示,共37人拿到“晋级卡”,还有30名选手“待定”。不过,“待定”的选手也不要灰心,你们还有机会。因为进入复赛的人数总共是50人,请“待定”选手保持手机畅通,评委和主委会共同商定后,将会安排工作人员给你们打电话。与此同时,16日,达州晚报也将公布50名进入复赛选手的名单。

渠县碧瑶湾美如画

碧瑶湾坐落于渠县万寿乡灵感村,占地面积3000亩,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也是省级旅游度假区。这里,拥有典型的川东岭谷地貌,森林覆盖率90%,是绝对的天然氧吧。马头墙、小青瓦、高风窗的徽派建筑,与岭谷地貌浑然一体。亭台楼榭,黛瓦粉墙,掩映青山绿水,使碧瑶湾极具雅韵风致,犹如仙境。

进入渠县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复赛的选手,你们还需要注意一些小细节。复赛时间:5月26日。地点:巴山大剧院(详细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金龙大道东150米);决赛时间:6月16日。地点:达州市渠县碧瑶湾(详细地址:达州市渠县万寿乡灵感村6组)。

此外,如果你打败对手,成功进入前十,你将获得为你量身定做的大奖。具体为:

冠军 1万元奖金+3千元碧瑶湾消费券

亚军 5千元奖金+2千元碧瑶湾消费券

季军 3千元奖金+1千元碧瑶湾消费券

前十强 1千元奖金+1千元碧瑶湾消费券(不含冠亚季军),另外碧瑶湾和达州外国语学校提供就业机会,工资5000元以上。

    花絮

准备充足却忘了歌词

斯文漂亮的19岁女孩杜喜梅走下舞台时,十分沮丧,因为颜值和音质都较高的她,只拿到了一个“待定”,显然,这不是她想要的结果。“每天下晚自习后,我都在宿舍里唱这首歌,歌词都倒背如流了,但因为紧张,一上台却忘了歌词,太难过了。”带着哭腔的杜喜梅,强忍住泪水,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小心翼翼地给记者透露着心里的悲伤。

“妹妹,没关系,你还有机会。你的音色和形象都特别好,振作一点哈。”见她如此难过,工作人员轻拍了她的肩,不断给予安慰,场面温馨感人。

赛前抓紧复习一遍

带着耳机、口念英语,坐在后台的曾静源显得有些着急。“才艺展示环节,我会用英语朗读徐志摩的《再别康桥》,现在好担心上台紧张得说不出话来。”面对镜头,曾静源担忧地告诉记者,她已经准备了一周时间,非常想在舞台上把诗歌里的感情地用英语表达出来。她表示,所有努力都是为了拿到那张“晋级卡”。

现场也有“淡定妹”

在大多数选手都较为紧张的时候,坐在等待席的郑阳看上去心情平和,特别淡定。“我准备得很充分了,所以一点都不紧张。其实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热爱舞蹈,跳舞的时候,我只醉心于自己的世界,根本无心紧张。”郑阳告诉记者,她学的是学前教育,但自己却特别喜欢跳舞,其中爵士舞和街舞是她的最爱。

只要用心就有机会

25岁的胡永婷,是一名护士,她所带来的才艺表演不是舞蹈,也不是唱歌,而是一段关于渠县的介绍,颇有新意。“我准备了一段关于渠县的介绍,还专门找人仔细修改过,经过十几天的了解,现在我对渠县已经非常熟悉了。”胡永婷说,她只想尽力展现自己,晋不晋级,她都会用平常心对待。因为她相信只要用心就有机会!

□本报记者 汤艳燕 姚丹  视频拍摄 刘睿 王力洲 见习记者罗旋 编辑 王力洲 刘睿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