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粗心市民出租车上丢11万 的哥乘客相互监督归还巨款

更新:2018-05-13 18:03:5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5月11日下午,

达城市民谢先生怀揣11万门市装修款乘坐出租车,

不慎将手提包遗留在了出租车上,

一边,失主谢先生焦头烂额,不知所措,

另一边,的哥和乘客互相监督作证第一时间将巨款送到了出租车公司。

据了解,当天下午6点10分左右,达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生王淼和同事3人在中心广场乘坐出租车去西外吃饭,“我们坐上车后,就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黑色的手提包。”王淼说,乘客的手提包遗落在了出租车上,的哥魏立强也意外,他们提了提包,发现包里的东西沉甸甸的。“我们想失主的电话会不会也放在包里,通过电话来联系失主,结果打开包的时候,发现里面全是钱。”王淼说,他和魏立强互相监督作证数了数包里的钱,有11万整现金,另外还有银行卡、营业执照、收条、火车票、房屋租赁合同等重要证件。“这么多现金,还有重要的证件和合同都在包包里,失主肯定着急的不得了。”情况紧急,魏立强和王淼赶紧联系了达州市佳禾出租汽车公司,并迅速的赶往公司。

王淼说,他们发现包里有一张渠县到达州的火车票,上面的姓名是谢某某,和一份房屋租赁合同上乙方的姓名是同一个名字,于是他们猜测应该是失主本人。通过合同上的电话,王淼和出租车公司的人联系上了谢先生。

“不到十分钟,谢先生赶了过来。”王淼对谢先生的信息及包内物品做了详细对比,确认是失主后,将手提包归还。

采访中,的哥魏立强告诉记者,在王淼3人上车前,他还拉了一名从西外到市内的乘客,但是乘客坐在前排副驾驶,没有发现后排的手提包。

“太感谢他们了,包里除了大量现金,还有很多重要的资料文件,找不到包包,不仅损失严重,还有一连串的麻烦事。”失主谢先生说,包里的现金是门市装修款,当天下午从金兰小区上车到通川区红十字医院,下车后,他发现手提包忘了拿,但又没记车牌号,心急如焚的他前往相关部门找乘坐出租车的相关信息,而他的朋友在西外朝阳派出所报警。失而复得的谢先生拿出一叠钱向王淼和他的同事以及的哥魏立强表示感谢时,被婉言谢绝。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洪叶)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