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渠县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系列报道之十二:

本周末 300多名美眉齐聚达城百朗园同台斗艳

更新:2018-05-10 17:10:0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女性的美,有很多种,活力之美让人激情彭拜;优雅之美,让人百看不厌。无论是大家闺秀还是小家碧玉,各有韵味。经过20多天的报名,渠县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很快就要初赛了,通过精挑细选,本周末(12)日,共有300多名绝色女孩,齐聚达城西外百朗园,展示魅力和才艺,通过舞台实现自己的梦想!

有些人喜欢塞北女子的豪爽,而有些人却更爱江南小妹的清婉。不管你喜欢何种类型的女孩,本周末,在达城西外百朗园绝对会遇到可心的她。因为,20多天以来,已经有数百美眉踊跃报名参加渠县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300多名大方、时尚、优雅、活力、自信的女孩进入初选。

直发清纯、大波浪妩媚,无论哪种发型,配上漂亮的脸蛋和修长的美腿,相信都会让人印象深刻。嗯,根据报名资料显示,所有参赛选手,身高均在1.60米以上,其中绝大多数超过1.65米。细分的话,1.70到1.75米的女孩占总数的5%左右,最高的为1.78米,颜值和身材都超级棒,并且,最重要的是,她还是个才女。当然了,想要知道她是谁,就静静等待吧!

18到30岁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美的年华。这次报名的选手,绝大多数年龄都在18—25岁之间,学生居多,当然也有大学教师,古琴爱好者和说得一口流利法语的才女。谁能凭借实力在初赛舞台上打败对手,进入决赛,我们共同期待!

今天(11日)是最后一天报名,

如果你觉得自己特别优秀,

那就抓紧时间行动吧!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1日;咨询电话:0818—2377187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官方微信,掌上达州)。

网络报名方式:a.关注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填写相关资料报名;b.下载注册“掌上达州”APP,进入首页右下角“圈子”栏目,点击“我要参与”,填写相关资料报名;

2.现场报名(达州日报社113室)

注意:报名者须提供身份证、个人2寸免冠证件照及生活照各一张,填写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报名表。

初赛时间:5月12—13日

地点:达州市百朗园(详细地址:达州市通川区凤凰大道146号)

复赛时间:5月26日

地点:巴山大剧院(详细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金龙大道东150米)

决赛时间:6月16日

地点:达州市渠县碧瑶湾(详细地址:达州市渠县万寿乡灵感村6组)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汤艳燕)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