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州各地展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更新:2018-05-09 15:09:5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宣汉县

本报讯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宣汉落地落实,助推繁荣美丽新宣汉建设取得全面突破,5月3日至4日,宣汉县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读书班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并分析、通报了该县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情况。

会议还通过小组讨论的形式,组织学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县党代会精神及全县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工作积极踊跃发言,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地交流讨论。(特约记者 胡果)

达州日报社

本报讯 5月8日,达州日报社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达州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何南观领学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报社工作中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全社上下要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报社实际,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报社内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落实责任,认真学习,认真讨论,深入调研,在全社上下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高潮,同时,要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化新闻宣传,创新传播方法,通过报纸、网站、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把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情况宣传好报道好。另外,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快党报的转型升级发展,努力提高新闻宣传质量,不断提升党报的影响力。

(本报记者 黄江涛)

市社科联

本报讯 5月7日,市社科联组织召开达州市社科理论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社科理论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近期工作。市社科理论界部分专家学者、学会代表、各县市区社科联负责人、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围绕社科理论界如何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各院校理论专家学者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各县市区社科联分别结合本地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社科理论界如何开展“三大”活动,会议指出,一是开展入心入脑的大学习,重点抓好具有达州特色的人文社科讲坛——巴渠大讲坛,在达州社科在线网站、《达州社会科学》杂志等平台开辟“三大”活动专栏;二是开展务求实效的大讨论,讨论要形式多样、讨论要出成果;三是开展深入细致的大调研,在全市社科界扎实开展“2+7+N”系列调研活动。与此同时,各社科理论界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学习活动整体效果,形成一批具有时效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调研成果,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并通过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着力提高社科干部素质,着力推动社科事业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充分发挥达州社科界“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本报记者 刘欢)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本报讯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全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大学习推动学懂,以大讨论推动解透,以大调研推动做实,着力推动解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会上,该局主要领导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要求。

当天下午,该局又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党组中心学习会议,要求各科室、直属单位对照任务安排,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按照“大学习”把握重点、解放思想,“大讨论”紧贴工作、理清思想,“大调研”突出实效、补齐短板的要求,注重做好结合文章,切实做到边学习讨论、边调研排查、边改进提升,加强工作创新,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活动深厚氛围。(王华 本报记者 罗天志)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