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变,是为了不变!5月3日起 达州晚报全新改版

更新:2018-05-03 11:14:2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变,是为了不变

“四月秀葽,五月鸣蜩。”翻开今天散发着油墨香气的《达州晚报》,亲爱的读者,细心的您一定会发现,我们有一些明显的变化,我们心存忐忑——您是否喜欢?

感谢您18年来的相依相伴,相知相惜!这是晚报18年来,又一次为您作出的改变!

在“观达州”的新闻版块里,我们将主攻重大新闻、独家新闻,对发生在达州的新闻事件作出最新最权威最深度的报道,展示达州新貌,唱响达州声音,讲好达州故事,为您奉献新闻的精品!

在“南门口”的副刊版块里,我们将聚力文化与历史的弘扬和传承,追寻古老的乡愁,翻检尘封的档案,记录百姓百味的生活,演绎达州多彩的风情!

“我帮你”版块是我们继续倾力打造的“市民热线”品牌,为了更好地为市民服务,我们单独成立部室,版面扩大到了两个版!“丁山帮办”、“晓辉行动”、“琴琴解疑”,只要您有需要,一个电话,一条信息,我们的记者就会出现在您的身边,关心您的生活,助您解决难题。

医疗健康、财富资讯、旅游休闲、房产家居、达州教育这些专刊版块,我们也调整版面,以更加专业化、行业化的报道,精准定位受众,更具服务性和针对性。

不知这些变化,能否让一直关爱晚报的您满意?

当然,我们的变,是为了不变!

从蜡烛到电灯,对光明的追求不变!从毛笔到钢笔,对文化的传承不变!我们从旧貌到新颜,为读者服务的初心不变!对新闻价值的追求永远不变!

在这个新闻频频通过手机触动您指尖的时代,我们只想让新闻触动您的心灵!在不断刷屏刷新的资讯中,我们只想用白纸黑字的文字,让历史留下坚深的足迹!

“北风其凉,雨雪其雱;

惠而好我,携手同行!”

《达州晚报》永远在您身边!

永远伴您前行!

达州晚报编辑部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