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赏花、采摘、垂钓!“五一”达州市民乡村游、生态游成首选

更新:2018-05-02 21:48:1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无论你是想看山水,

还是想赏花玩体验,

相信刚刚过去的 “五一”假期,

都让你幸福感满满。

因为小长假期间,达州各大景区都准备了“拿手好戏”,其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引来大批游客前来游玩。昨(2)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小长假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60.28万人次,同比增长28%;旅游入账42196.84万元,同比增长29 %。

赏花、采摘、垂钓

乡村游、生态游成首选

今年五一小长假,达州天气还算“给力”,阳光一路高歌,大家纷纷走出家门享受暮春时光,出行出游人数再创新高。尤其是乡村游、生态休闲度假游更是人气爆棚,成为假日游客首选。而红色旅游、体育旅游也成为这个假期一大亮点。

在渠县碧瑶湾、大竹县渔人部落、万源市万花源、达川区帝源生态农场等一批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示范点内,车堵呈串、游人如织。赏花、采摘、垂钓、农事体验、游乐等成为游人们最爱的休闲方式,他们远离城市喧嚣,走进田园,尽享假期乐趣。

在河市成都山玫瑰谷,近千亩玫瑰花竞相开放,一片姹紫嫣红。微风拂过,暗香袭人,令人陶醉。“平时工作比较忙,这次趁着放假好好出来玩一玩,亲近亲近自然。”市民曾先生告诉记者,几天前他和家人就在商量五一假期去哪儿玩,考虑到河市镇离家不远,又能赏花,便选择了成都山玫瑰谷。

“小长假期间,过来赏花的市民特别多,比平时增长好几倍。”成都山玫瑰谷负责人说,近年来,乡村游已成为广大游客出游选择方向,未来他们还将扩大规模,打造以玫瑰为载体的产业链。

玩风车、齐抓鱼

各景区旅游产品亮点纷呈

这个假期,除了好看的,好玩的,不少景区还准备了“惊喜”,最大限度满足游客对美景的期待。在通川区磐石镇的磐石旅游区内,除了有深受市民喜爱的草莓采摘和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月湖景区还举办了首届风车节,十万只风车蔓延成海,引来无数游客观赏、拍照、凹造型。 大竹县渔人部落“奇趣游乐 渔人部落”开园仪式及亲子活动中,不少家长、孩子共同打闹、嬉戏,共享美好时光;大竹玉带河太极岛打造了独特而奇妙的轮胎王国,极具诱惑力的蔷薇迷宫,还举行了太极舞表演活动,吸引了很多游客前往参加;渠县龙嬉谷水世界展开了全家总动员精彩抓鱼活动,令游客们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也享受到了童年摸鱼的乐趣。

各个景区丰富多彩的旅游大餐,掀起了达州乡村旅游和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的高潮。“截止5月1日15时,全市无一例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件发生,整个假期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有序。”市旅游局工作人员说。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凡珊)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