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宣汉县2018年先模事迹巡回报告团举行首场报告会

更新:2018-04-28 14:24:3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宣传宣汉县各条战线涌现出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增强全县广大职工为建设“繁荣美丽新宣汉”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27日,由中共宣汉县委、宣汉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承办的先模事迹报告会在宣汉县金城大酒店举行了首场报告。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先模代表共10人组成了报告团并出席首场报告会。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群团负责人、职工代表共计150余人聆听了报告。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的主要负责人推介了先模事迹报告人。

报告会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升国、副县长张家芳亲自接见并慰问了报告团成员。张升国说,希望先模代表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当信念坚定的楷模;要勇于担当、改革创新,争当推动发展的标兵;要严于律己、以身示范,争当传递文明新风的标杆。

报告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农业博士耿新翠,讲述了她“既来之则安之”于宣汉、将事业选择在菌棚田坎、专心致志推动食用菌标准化生产的历程,分享了她参加全国两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宣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表达了她扎根宣汉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计划的信心和决心。荣获“全国最美教师”称号的宣汉县昆池中心校教师王雪莲讲述了她扎根深山、甘于清贫、爱岗敬业、以校为家、爱生如子的动人故事。全国第八届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宣汉县首届“双创”明星、宣汉县龙森中药材公司董事长杨昌林讲述了自己“宁愿苦干、不愿苦熬”,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带领贫困群众共同致富的创业故事。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宣汉县首届“最美职工”、达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胡璐讲述了她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救死扶伤、扶危济困,耐心服务、仁爱奉献的精彩瞬间。

劳模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了与会人员,博得了他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东乡镇二完小工会主席周代全感叹到,“身边先模人物是多好的榜样!我一定立足本职工作,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沉下心来,心无旁骛地钻研本职业务,为繁荣美丽新宣汉建设取得全面突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会者认为,今天的报告会,让我们真切的触摸到“劳模精神”的精髓,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践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 ”的劳模精神。

据悉,宣汉县2018年先模事迹报告会共举办10场以上,将赴乡镇、下企业、进校园,在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中进一步掀起学习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的热潮。

(本网通讯员吴儒婵/文 范明辉/图 )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