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激情、昂扬、坚韧、拼搏

—达州市总工会举办2018年“庆五一·职工运动嘉年华”走进渠县

更新:2018-04-28 14:19:0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丰富全市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展示职工群众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坚韧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4月27日至28日,由达州市总工会、中共渠县县委、渠县人民政府主办,渠县总工会、渠县旅游局、渠县文体广新局承办的2018年“达州市职工运动嘉年华——走进渠县”暨“听巴山夜雨、游水墨达州”渠县长跑活动在美丽的碧瑶湾举行。

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荣,中共渠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宁川,渠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副主席吴燕出席,各县市(区)总工会、达州经开区工会工委,市属产业(行业、企业集团)工会17支代表队以及观众共1500人参加了开幕式。

中共渠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在开幕式上致辞。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渠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宣传推介“古賨国都悠然渠县”旅游品牌项目。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要本着“增强友谊、展示风采”的原则,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荣宣布2018年“达州市职工运动嘉年华——走进渠县”暨“听巴山夜雨、游水墨达州”渠县长跑活动启动。随后,渠县本土职工演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计17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长跑、钓鱼、中国象棋等三个大项的比赛。长跑分男子中年组、青年组7000米,女子中年组、青年组4000米比赛,比赛均采用一次性决赛方式计入成绩,男子、女子的青年组、中年组均按参赛人数的三分之一设立奖项:其中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均给予奖励及荣誉证书。钓鱼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休闲钓)进行,中国象棋分团体赛和个人赛进行,采用积分制编排,共进行7轮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中国象棋竞赛规则》。钓鱼比赛、中国象棋分别取团体前3名,前5名给予奖励,个人录取前8名给予奖励。

全民健身已发展成为职工群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实力、社会生活水平的重要标志。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全市职工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展示新时期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让体育健身运动生活化、常态化,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新方式的良好氛围。同时,建立起一支体魄强健、充满活力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凝聚和激发全市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积极投身建设幸福美丽新达州而努力奋斗。

(本网通讯员吴波/文图)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