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确保达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郭亨孝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更新:2018-04-26 10:28:2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4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一季度,我市经济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十大主要经济指标总体完成较好,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57.27亿元,增长8.2%;第一产业增加值48.91亿元,增长3.5%;第二产业增加值128.55亿元,增长8.2%;第三产业增加值179.81亿元,增长9.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09.04亿元,增长11.2%;地方公共财政收入30.56亿元,增长11.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94.83亿元,增长12.9%。

郭亨孝对我市当前经济运行态势进行了认真研判。他指出,从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来看,全市经济发展继续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充分证明市委、市政府近年来抓工作的思路是正确的,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系列政策措施是行之有效的。

郭亨孝强调,全市经济运行有喜有忧,纵向比较成绩突出,横向比较仍有差距,我们可以慎重乐观,但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能掉以轻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坚定抓发展、坚定稳增长、坚定促转型的信心和决心,围绕保持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认真分析、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抓好市委、市政府已出台的系列政策措施的落地落实,坚决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郭亨孝要求,全市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市厅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当前省委、市委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找准达州在全省“一干多支”中的战略定位,并着眼长远加快谋划全市产业战略布局。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经济发展工作再抓紧再抓实,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满,副市长何政出席会议。(本报记者 罗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