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渠县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系列报道之六

渠县女孩杨诗菡:要为美丽的家乡代言

更新:2018-04-25 11:27:3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长发飘飘、身材修长、脸蛋漂亮、大方爱笑……即使站在广场上的人堆里,23岁的杨诗菡也绝对耀眼,你一下子就可以找到她,她的美真的能让人过目不忘。对于此次参加渠县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她信心满满地表示,自己是渠县李馥镇人,希望能为家乡代言。

时尚女孩爱手工

杨诗菡身高1.68米,本科毕业已快一年了,大学所学专业是制药工程,目前在达城某救援大队上班。“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它与我所学的专业息息相关。能干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我算是幸运的。”谈起工作,杨诗菡很开心地说,上班时比较忙碌,所以下班以后,她就唱唱歌、做做刺绣或做点小手工来放松自己。

“我最喜欢做一些手工活,比如用牛皮做个钱包,或者用布粘贴一些娃娃,技术很好哟,跟商场卖的手工制品完全一样。”杨诗菡告诉记者,上小学时,每次上手工课,她都最开心。因为她的手工活总是最好的,经常受到老师表扬。为此,她也就爱上了手工活。

谈起此次参加渠县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杨诗菡透露,在才艺展示环节,她可能要在现场做手工制品,期望能拿个好名次。

喜欢家乡的风景

杨诗菡的老家在渠县李馥镇,那里青山绿水,环境宜人。“每次放假,我都会和爸爸妈妈回老家,并在奶奶家住两晚上。夜里,躺在床上,静听窗外的蛙声;清晨,阳光洒满房间,推开窗户,眼前一片翠绿,让人心情愉悦。”杨诗菡说,李馥镇离渠城不远,她一有时间就和小伙伴到城里闲逛,万兴广场、渠江二桥,她都很熟。

“碧瑶湾很美,是一个休闲静心的好地方。可以让人忘记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烦恼。说真的,我为我们达州有这样一个好地方而感到骄傲。”杨诗菡表示,她每天都能在《达州晚报》上看到其他选手的报道,虽然对手实力都很强,但是她并不担心。因为她认为自己也很优秀,所以不惧选拔。她还有一个目标,就是全力以赴,争取为家乡代言。

如果你有一颗向上攀越的心,如果你是一位自信的女士,请放下顾虑,勇敢地报名吧,我们期待看到你的才艺和倩影!

(本报记者 汤艳燕)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日;咨询电话:0818—2377187。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官方微信及掌上达州)。

网络报名方式:a.关注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填写相关资料报名;b.下载注册“掌上达州”APP,进入首页右下角“圈子”栏目,点击“我要参与”,填写相关资料报名。

2.现场报名(达州日报社113室)

注意:报名者须提供身份证、个人2寸免冠证件照及生活照各一张,填写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报名表。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