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日报社“兔小贝”亲子中心亲子活动第二期精彩呈现

亲子活动第三期——“采桑葚、捞鱼比赛”紧急招募中

更新:2018-04-24 12:27:1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4月15日,达州日报社“兔小贝”亲子中心为通川区一小一年级九班策划了一场别样的春游后,在家长群中反响强烈,纷纷申请加入“兔小贝”亲子活动。

21日,该中心再次为通川区七小新锦校区一年级八班策划组织了亲子活动第二期,48名孩子在家长、老师和教练的陪同下,磨豆子、摘野菜、做煎饼、打水上高尔夫……。在有趣的亲子活动和劳动体验中,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合作能力、交际能力、观察能力大大提升,和家长的关系也更加和谐温暖。

水上高尔夫

磨豆浆

对于从小生活在城里的孩子们,磨豆子是件十分新鲜的事,个个都跃跃欲试。小朋友三人一组,一个负责推磨子,一个负责喂豆子,一个端着盘子数数,每10圈再轮到下一个,每个环节都体验一遍,各个小组越干越有劲。待豆浆磨好后,就着手过滤豆浆了。你一下,我一下,孩子们排着队摇浆布过滤豆浆,兴致十足,笑容满面。

摘野菜

制作野菜粑粑就得大人小孩齐动手。分组、领食材、生火、理菜、洗菜、切菜、和面、煎饼,40几个家庭忙成一团。在孩子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香喷喷的韭菜饼陆续端上了餐桌。韭菜饼一上桌,孩子们瞬间围了过来,顾不上烫手,便忍不住尝尝。吃美食的同时,在教练的引导下,孩子们不忘将韭菜饼分享给辛苦的父母和老师,感谢他们浓浓的爱。

分享劳动成果

吃过丰盛的午餐后,孩子们来到湖边挑战“水上高尔夫”。这可把大家兴奋坏了,纷纷抢着上场。一人10杆球,小帅哥小美女们摆出迷人的造型,体验了一把在水上打高尔夫球。活动最后,小朋友们为了感谢爸爸妈妈,纷纷给家长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为爸爸妈妈捏捏肩、捶捶背,感谢他们陪伴自己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给父母捶背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达州日报社‘兔小贝’亲子中心”精心策划了第三期亲子活动,计划在达川区双庙镇瑞福蚕桑乐园开展“采桑葚、捞鱼比赛”亲子活动,通过有趣的劳动体验,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协作能力,欢迎广大读者来电咨询和踊跃报名。

(楚亮)

“达州日报社‘兔小贝’亲子中心”是辐射全市范围的专业亲子活动策划组织平台,依托达州日报社强大的宣传策划团队力量和达州市报业旅行社专业的旅游团队操作力,为全市中小幼学生及家庭策划组织定制式亲子活动,分别有三类活动,即:深度体验类、素质拓展类、科普教育类。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孩子,将荣获达州日报社“兔小贝”荣誉勋章,并吸纳为达州日报社小记者及颁发证书。

咨询电话:2988789、18031958243、13981485533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