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名匠装饰 >> 

探寻名匠装饰的标准施工工艺

探寻名匠装饰的标准施工工艺

更新:2018-04-24 12:01:44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工程地点:仁和锦绣城3幢23楼2号

设计师:名匠装饰设计师 杨雪林

    杜小姐的这套住房面积只有80多平方米,90后的她选择了名匠装饰公司的“全包”装修套餐,结合杜小姐的性格和爱好,设计师杨雪林给她采用了现代+北欧的设计风格,室内简洁大方,以软装来凸显主人的品味。

蓝色的门框

 品味体现最直接的地方在于细节的处理。笔者进入装修现场时,名匠公司项目监理陈代江正在与泥工进行交谈。抬眼望去,仿佛进入了一个彩色王国,房间里墙是黄色的、门框是蓝色的、地面是绿色的,连卫生间里都是蓝墙绿地。“不是说业主选择的现代+北欧的风格吗?这色彩运用也太大胆了!”笔者对这满屋的颜色十分好奇。

绿色地坪漆

“蓝墙绿地”

“这可不是粉刷的颜色,只是我们前期做的一些特殊工艺。”陈监理对为何会有“蓝”“绿”的分别,向笔者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这蓝色墙面和绿色地面都称为砂浆防水。他说砂浆防水本有“蓝墙绿地”之分,这“蓝色”代表“刚性”,“绿色”代表“柔性”。客厅和卫生间的“绿色”地面又有所不同,客厅的是地坪漆,是一种专门作用于水泥地面上的涂料,适用于家庭装修或工程装修初期水泥地面的封闭处理,防止跑沙现象。地固耐水防潮,也可以避免木地板受潮气侵蚀而产生变形,同时避免日后从地板缝隙中“扑灰”。而卫生间的绿色主要是柔性防水,柔性防水具有很好的延展性,能有效预防现浇楼面裂纹。

闭水测试

“你看,这是防水施工完成后,做的闭水实验48小时。”陈监理指着卫生间正在做着的闭水试验向笔者介绍道。“卫生间的墙面我们全刷的是“蓝色”的刚性防水,防止脆性开裂而造成的渗漏。而其他房间的蓝色门框主要是门套防潮处理,防止后期湿气造成套装木门变形。”

“黄墙、绿地、蓝防水”是名匠装饰公司的一项标准施工工艺,让业主不仅从设计上体会唯美的视觉盛宴,还让施工也变得艺术唯美,更是在品质上有了很大提升。不仅让整个施工过程更有保障,色彩上的区分更是提供了业主自检功能,业主可以根据颜色判断施工的用料情况,杜绝了传统施工偷工减料的现象。

(张瑞琦)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