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调研重大项目及中心城区民生实事建设

发挥达州智慧 干出达州速度 展现达州作为

胥健罗冬灵一同调研

更新:2018-04-23 08:44:15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包惠冒雨前往部分重大项目及中心城区民生实事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紧抓好抓实各项目建设,发挥达州智慧、干出达州速度、展现达州作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委副书记罗冬灵一同调研。

道路是城市的骨架。包惠先后前往凤凰山隧道西延线、金南大道西延线二期建设现场,看图纸、问规划、听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金南大道西延线二期跨达州火车站铁路线桥梁全长700米,设计为双塔单索面高低塔斜拉桥,目前已全面启动各项工作。包惠踏着泥泞,深入项目一线,察看施工环境。包惠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统筹,协调配合,凝聚合力,有序高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如期优质建成投用。同时,要提前研究莲花湖片区交通组织和缓堵保畅工作,全力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绿地是城市的眼睛。紫荆花公园位于西外紫荆花路与金龙大道间,北接紫荆花路,西接永兴路,建设面积约2.1万平方米,绿化面积约1.6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土石方工程已结束,正加紧栽植树木、建设配套设施。包惠对公园进度表示满意。包惠指出,城市多一点绿,市民就多一份幸福。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主动作为,按照时间节点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强力推进,确保如期优质完成民生实事,兑现承诺、取信于民。她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抓好抓实城市绿化、美化,让绿色成为达州的主色调。

马踏洞新区承载着达州未来发展,包惠十分重视,多次实地调研指导。沿着宽阔笔直的龙马大道,包惠来到市政务服务综合大楼建设现场。该项目建筑面积达5.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元,施工单位正全力以赴,抢抓工期。包惠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包惠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马踏洞新区雏形已现。要进一步理清职责,严格规划,健全机制,优化程序,为新区大开发、大建设夯实基础。她还特地前往堰湾安置点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建设进展。

当天,包惠还调研了经开区玄武岩纤维产业园发展情况。包惠指出,达州发展玄武岩纤维产业有基础、有条件,要抓住机遇,放大优势,招大引强,集聚发展,将园区打造成达州工业经济新的增长点。她特别指出,要集约节约用地,严格投资强度,提高单位面积产值。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瑜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莫怀学,副市长何政、陈文胜等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 谭楚甲)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