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孪生”轿车 同停南城一小区》追踪

“天籁”双胞胎车属公司所有 使用人被严处

更新:2018-04-20 20:10:12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睿

本报讯 日前,本报报道了“天籁”双胞胎车同停南城一小区,被交警部门暂扣。4月20日,记者从市交警直属二大队获悉,该车属我市某公司所有,使用人庞某 谎称车牌丢失,从新补领了一副号牌安装在另一辆车上。直属二大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庞某套用车辆号牌、机动车未年检、机动车未投保交强险的违法行为,并 处罚款7100元、记15分。

4月14日上午8时许,市交警直属二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达川区南外美嘉年街恒大品城小区内停放着两台号牌同为川SUB091的东风日产天籁牌小车。执勤 民警立即前往该小区落实情况,在一番寻找和仔细辨认后,发现有两台悬挂同一号牌(川SUB091)的车辆款式相近且停放相距不足100米的的东风日产天籁牌小车。执勤 民警将两台嫌疑套用号牌车拖移至交警直属二大队院坝办案区继续侦办,拖移时已经摄像取证。

经查,川SUB091小车所有人为达州市某有限公司,庞某为法定代表人,是该车的使用人,涉嫌套用号牌的小车也是庞某本人购买。其中有正式手续的车是庞某于2017 年7月份在达川区万达路金属废旧回收公司旁一个修车门市购买,另一辆套用号牌的天籁小车是庞某本人于2017年9月份购买,只不过是当事人庞某又去车管所谎称川 SUB091小车牌照已丢失,再补领了一副号牌安装在这辆车上使用,试图掩人耳目,蒙混过关。

经过查证比对,确认有正规手续的川SUB091小车存在未按规定参加机动车第三者保险且逾期未检验等交通违法行为;套用号牌的小车未按规定注册登记上户;当事 人庞某有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交警直属二大队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及《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对庞某套用车辆号牌、机动车未 年检、机动车未投保交强险的违法行为,并处罚款7100元、记15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泽西)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