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网广告价格|达州晚报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达州常用电话|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通川区 达川区 万源 宣汉 大竹 渠县 开江
专题 >> 
报料电话:0818-2379260  稿件邮箱:823384601@qq.com  通讯员QQ群:243997895

全国风湿病学专家云集达州带来学术盛宴

全国风湿病学专家云集达州带来学术盛宴

达州市风湿病专委会正式成立

更新:2018-04-20 16:41:23 来源:达州日报网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达州日报网消息   4月19日—20日,达州市中心医院迎来了一场高规格的学术盛宴。2018年达州市“风湿病诊治进展培训班”在该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风湿病学专家应邀而来,就最先进的风湿病诊治技术,最前沿的风湿病诊治理念,进行分享与交流。同时,达州市风湿病专委会在全国各地的风湿病学专家们的见证下,正式成立,达州市中心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吴建红当选为首届主委。

在此次学术盛宴上,卫生部直属北京医院、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云南省人民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绵阳市人民医院的风湿病学专家们分别以“免疫吸附在风湿免疫性疾病中的应用”“复发性免疫相关性不良妊娠的诊治要点”“针刀镜技术在骨关节疾病诊疗中的作用”“关节镜在单膝关节炎诊治中的作用”“痛风性关节炎的规范诊治”“干燥综合征的规范化诊治”“风湿性慢病管理延伸性服务”“白塞病的诊治进展”“血管炎的诊治思路”等为题,深入浅出地向参会人员讲解了风湿病学的相关理论知识,分享交流了他们丰富的临床经验。

达州市中心医院风湿免疫科吴建红、姚朝琼,康复理疗科李敏清,骨科庚明也分别在学术交流会上发言,从“类风湿关节炎的诊治进展”到“骨关节炎的中医康复治疗”,从“脊柱关节炎的诊治进展”到“骨关节炎的分级治疗”,向大家介绍了达州市中心医院在风湿疾病方面的技术水平和实力。

学术交流会上气氛活跃,在专家讲课的间隙,不时有参会人员主动向专家们请教问题,专家们一一耐心作答。“专家们学识渊博,平易近人,通过此次与国内一流的专家们零距离接触和学习,真是受益匪浅。”达州市中心医院风湿免疫科的一位医务人员高兴地说。

市卫计委、达州市中心医院的相关领导,以及我市各医疗机构的相关医护人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标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天志 刘河林)(摄像 王力洲 编辑 王力洲 刘睿)

猜你可能感兴趣的

    [打印] [关闭]

    最新图片

    最新文章

    专题精选

    更多热辣图片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公安备案号:51170030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