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解决老城区“停车难”问题

箭亭子、红旗路社区公共停车场即将修建

更新:2018-04-19 16:41:0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年来,我市老城车流量日益增多,对于停车场的需求不断上升,市委、市政府将老城多个公共停车场建设计划纳入到重大项目及民生实事项目中,以解决老城区“停车难”问题。

箭亭子棚户区综合改造:修建6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

箭亭子棚户区位于通川区永丰街,总面积达7961平方米。2017年,市委、市政府将箭亭子棚户区综合改造项目确立为中心城区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在此将修建市民休闲广场和地下公共停车场。同时根据控详规划介绍,该片区只拆不建,征拆后不做任何开发性建设。

箭亭子社区综合改造

根据项目规划,箭亭子棚户区改造完成后,地面上的市民休闲广场及绿地总面积将达到5210平方米,其余部分将用来建造2200平方米学校用房和5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用房。地下将修建2层6000平方米的公共停车场,预计规划166个公共停车位,拓宽市政道路240米。

目前,项目已完成前期测绘、确权、评估、方案征求意见等工作,正在加紧推进拆除工作。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预计于2018年9月底全面完工。

红旗路社区公共停车场:修建11层智能停车楼

红旗路社区公共停车场规划位置位于通川区红旗路社区朝阳东路455号现达州市海事局一分局大院内,占地总面积达2543.6平方米。红旗路社区公共停车场也隶属于市委、市政府确立的中心城区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在此将修建一座全自动机械化停车场。

红旗路社区停车场

据悉,该停车场为11层智能停车楼,设计高度为23.9米,采用全钢结构框架。停车总面积达5425平方米,可停放车辆360辆,比普通停车场多出约230个停车位。

同时作为全自动智能化停车场,停车、取车工作都将加入智能设备。车主停车时,只需要将车开至升降机上,之后将由车库的机械自动处理,将车辆升降到相应楼层的停车库去,然后经车库传送装置传送至停车位上。同时由电脑记录车辆停放信息,存入车库信息库。车主取车时,只需在终端机上输入相关信息,电脑便会自动将车主的车子调出送至车库门口。

目前,项目征拆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将于4月底完成全部房屋征收、拆除、清理建渣工作,力争在五一前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据达州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按照工程规划,红旗路社区公共停车场有望在7月底建成投运。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程科)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