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宣汉县第四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更新:2018-04-17 14:56:0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4月16日,宣汉县第四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馆隆重开幕。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设5个比赛项目,参加比赛的共来自县级各部门的64个单位,其中参加巴人舞28人组13支,12人组7支,男子篮球29支,五步拳13支,男女混合负重接力59支,男女混合跳绳60支,共计参赛人次达2356人。运动会分别在西门运动休闲广场、县体育馆、宣汉中学三个比赛场地举行比赛。

开幕式上午,举行了土家族摆手舞比赛。在土家族摆手舞比赛中,伴随欢快的节奏、动听的歌曲,参赛选手们统一着土家族服饰,踩着铿锵有力的鼓点,整齐地变换着舞蹈动作,让人眼前一亮。

赛场上,选手们两手直甩、双膝微屈,规范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独具魅力的民族和地方特色。场下,观众激情互动,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把整个比赛推了向高潮。

这次土家摆手舞比赛,全县有20支队伍400多人,分别参加28人组和12人组比赛。宏大的场面,成为比赛场上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角逐,宣汉县国资系统、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获得土家族摆手舞28人组一等奖。县农业局、县医院、纪委监委获得土家族摆手舞28人组二等奖。县水务局、县教师进修学校、县法院、县粮食局获得土家族摆手舞28人组三等奖。县委宣传部获得土家族摆手舞12人组一等奖。县广播电视台、县政务中心获得土家族摆手舞12人组二等奖。县白岩滩水库管理中心、县煤监办获得土家族摆手舞12人组三等奖。

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中,随岁月流失多少艺术被人淡忘,唯有中华武术源远流长。下午,11支五步拳参赛队伍的精彩表演,把本届运动会推向高潮。“散、转、腾、挪,飞、跃、挥、舞”让在场的观众掌声不断,唤呼声不停。

据悉,17日至22日本届职工运动会的男子篮球,男女混合负重接力,男女混合跳绳比赛项目,将分别在西门运动休闲广场、县体育馆、宣汉中学三个比赛场地举行。

(本网通讯员  吴 波文图)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