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搞快些 去报名!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开始啦!

更新:2018-04-17 08:41:16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云亭览秋、

凤鸣丹霄、

甘露夕照……

渠县城北不远处,

有座仙境叫碧瑶湾,

那里四季锦绣,

犹如十里画卷。

观光于此,

您绝对会流连忘返。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即日起,碧瑶湾将举行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如果您是位靓丽、时尚、知性和睿智的女士,那就赶快行动,去报名吧。因为有您,碧瑶湾将更加美丽!

碧瑶湾坐落于渠县万寿乡灵感村,占地面积3000亩,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也是省级旅游度假区。这里,拥有典型的川东岭谷地貌,森林覆盖率90%,是绝对的天然氧吧。马头墙、小青瓦、高风窗的徽派建筑,与岭谷地貌浑然一体。亭台楼榭,黛瓦粉墙,掩映青山绿水,使碧瑶湾极具雅韵风致,犹如仙境。

为全方位展示碧瑶湾的形象,促进达州市旅游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即日起,碧瑶湾面向社会选拔“靓丽、时尚、知性、睿智”的形象大使。只要您的性别为“女”,年龄在18至30岁,身高160CM以上,高中以上文化,健康乐观、个人形象和修养良好,熟悉大巴山旅游及人文知识,普通话标准,拥有良好的口才以及才艺表演能力,就可报名竞选。

此次选拔赛由达州日报社、达州市旅游局和四川博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达州晚报、尔雅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渠县旅游局、渠县碧瑶湾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规格是相当的高!

不过,在竞选前,您需要仔细看看大赛的流程,注意一些小细节。

一、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4月12日—4月22日

报名方式:1.网上报名(达州晚报官方微信、掌上达州和达州日报网)。网络报名方式:a.关注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填写相关资料报名;b.下载注册“掌上达州”APP,进入首页右下角“圈子”栏目,点击“我要参与”,填写相关资料报名。

2.现场报名(达州日报社103室)

注意:报名者须提供身份证、个人2寸免冠证件照及生活照各一张,填写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报名表。

二、赛事安排

初赛时间:5月5日—5月6日

地点:通川区西外百朗园(详细地址:通川区凤凰大道146号)

复赛时间:5月19日

地点:巴山大剧院(详细地址:通川区金龙大道东150米)

决赛时间:6月9日

地点:渠县碧瑶湾(详细地址:达州市渠县万寿乡灵感村6组)

如果您成功进入前十,您将获得为您量身定做的大奖。

具体为:

冠军 1万元奖金+3千元碧瑶湾消费券

亚军 5千元奖金+2千元碧瑶湾消费券

季军 3千元奖金+1千元碧瑶湾消费券

前十强 1千元现金+1千元碧瑶湾消费券(不含冠亚季军),另外碧瑶湾和达州外国语学校提供就业机会,月薪5000元以上。

(本报记者 汤艳燕)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