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网广告价格|达州晚报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达州常用电话|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通川区 达川区 万源 宣汉 大竹 渠县 开江
专题 >> 
报料电话:0818-2379260  稿件邮箱:823384601@qq.com  通讯员QQ群:243997895

维稳战线上的先锋

维稳战线上的先锋

——记万源市委政法委维稳办副主任张成文

更新:2018-04-14 10:26:12 来源: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张成文,现任万源市委政法委维稳办副主任。参加工作20多年来,张成文以身作则,用青春和汗水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司法公正作出了突出的贡献。2016年12月被万源市政府表彰为优秀公务员;2017年7月被万源市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长期工作在政法维稳一线的张成文,养成了定期学习理论知识的习惯,这让他形成了良好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打好了基础。在平时工作中,张成文听从指挥,团结同事,脚踏实地,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2017年年初,张成文按照新修订的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实施细则,将考核工作细化分解到各乡镇、部门,并按照“一人一台账”“一人一措施”“一人一专班”原则,成功化解了刘某某灰石矿仲裁、王某某个人诉求、黄某某合同纠纷等历史遗留信访案件。维稳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张成文事无巨细,都要一一参与。工作中,他深入基层,注重调查研究,及时收集和总结万源全市社会稳定及矛盾纠纷的先进处理经验和典型,定期编发维稳工作简报。年底,他又认真做好维稳工作的自查自评工作,并顺利通过省、市维稳办的检查验收。

作为共产党员,张成文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推进“一城一都一中心”中业绩显著、事迹突出。张成文心系普通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充分利用下乡联系工作的机会,到群众中了解情况,倾听群众的呼声,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密切干群关系。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张成文主动承担本部门联系的贫困户,与困难群众结成对子,送钱送物,帮助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

张成文表示,将继续发挥在平安建设中的政治优势和协调优势,抓住重点、难点,超前防范,主动开展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努力。

□本报记者 何翔 闫军

猜你可能感兴趣的

    [打印] [关闭]

    最新图片

    最新文章

    专题精选

    更多热辣图片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公安备案号:51170030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