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我市落实中央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暨环境治理攻坚年推进大会要求:

全面行动起来 打赢环境治理攻坚硬仗

更新:2018-04-10 17:28:5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4月10日,达州市落实中央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暨环境治理攻坚年推进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大力度加强生态环境治理,集中开展了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百日攻坚”和“年度攻坚”,达钢“白烟”等环境问题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多年污染中心城区的火车东站货场彻底关闭搬迁,主城区环卫市场化清扫保洁、建筑工地扬尘和黑臭水体治理等成效显著,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空气达标率同比上升9个百分点,水和土壤环境质量保持稳定。为有效巩固治理成果,持续推进环境改善,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环境治理攻坚年活动”,加大中央和省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力度,抓好工业领域、建设领域和流域污染、畜禽养殖等重点方面的整治,加快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郭亨孝强调,“环境治理攻坚年”活动既是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和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环境治理的紧迫形势,深刻领会生态环境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要求,以非常之力、非常举措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全面行动起来,打赢“环境治理攻坚年”这场硬仗。

要集中力量扎实整改中央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扎实抓好工业、道路扬尘、养殖、餐厨油烟等重点领域环境突出问题。要强化工作机制和责任落实,全面落实各级各部门各方面的责任,建立有力有效的倒逼机制,通过从严执法、电视曝光、阳光问廉等措施倒逼各级各层面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动员,形成全面参与监督环境治理、人民的环境人民管人民爱的浓厚氛围。要加强评估和督查,以环保指标和社会公众评估双重评判为依据,客观评判工作效果。

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瑜华主持。副市长陈文胜出席会议并解读《达州市“环境治理攻坚年”实施方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