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举办2018年春季青年联谊活动

40余名单身男女交流感情友情

更新:2018-04-10 11:13:0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4月9日,万源市举行2018年春季青年联谊活动。活动以“青春践行十九大,运动健康我先行”为主题,由万源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体育局、市妇联主办。来自全市各单位的4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怀揣着对爱情的憧憬、对意中人的期盼,同赴缘分之约,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期望寻找到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邂逅一段美好的爱情。

   当天下午2点,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娴熟大方的引导下,佩戴着缘分号码的青年男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朝气作了自我介绍,大胆展示自己的才艺,并参加了筷子运球、螃蟹赛跑、两人三足等互动游戏。联谊活动一直在热烈、欢快、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进行,调动了青年朋友的参与热情,展示了万源青年勤奋工作、热爱生活的自信和魅力。

  “团市委倾力服务关心单身青年,积极帮助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我们当然乐意参加。”活动结束后,不少参加活动的青年人都这样说。从活动取得的成效看,不少青年都有了收获,有的有了心仪的目标,有的结识了志趣相投的朋友,有的留下了联系方式。

  团市委书记吴藻光表示:“团市委下一步将准备在‘七夕’前后再次开展一系列服务青年的活动,力争调动更多单身青年朋友积极参与,以此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让广大青年能够把他们的特色、特点充分展示出来。”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团市委牵线当红娘,我从心眼儿里感到高兴。”一位乡镇的青年朋友腼腆地说。这位年轻人是外地人,人生地不熟,平时除了工作接触的圈子比较小,确实给恋爱带来了不便。这次联谊会让他结识了不少新朋友,增进了友谊,愉悦了心情,收获很大。

  一位女青年告诉笔者:“自己并不想参加这样的联谊活动,觉得不好意思。只是为了应付家长才不得已而来,没想到联谊活动是在这样的一种宽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自己还交了许多朋友,真是不虚此行。”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