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险!渠县流溪码头两艘快艇相撞8乘客全落水都被救

更新:2018-04-07 10:23:1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甘露

达州日报网消息  “遭了,遭了,两艘快艇撞起了……”4月6日中午1点多钟,一艘从土溪到流溪码头的空快艇因操作不当,和一艘正准备离开流溪码头的快艇相撞,导致快艇上的乘客全部落水,其中3人受伤,被紧急送往渠县人民医院!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两艘快艇相撞

渠县土溪镇到流溪镇,隔着一条渠江,两地居民出行,最便捷的交通工具就是坐快艇,其次是坐船。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目前大多数人都是选择坐快艇,10元1人,土溪到流溪只需10余分钟,相当快捷。

6日当天,春光明媚,流溪码头的风景如画,中午时分,不少学生陆续来到码头,准备坐快艇去土溪,然后转车到三汇中学读书。“码头上的快艇没有固定的出发时间,都是客装齐了就走,一艘快艇装8个人。”流溪镇的胡先生告诉记者,中午1点多钟,一艘装满8位乘客的快艇正准备离开码头,调头时,和一艘从土溪镇方向开过来的空快艇相撞,很快,两艘快艇都沉没了,乘客全部落水。

见快艇相撞,码头上的经营者和学生立马加入到救援当中,所幸所有落水者,都被救到了岸上。其中,3人受伤。

乘客多是学生

7日早晨,记者辗转联系到落水受伤正在渠县人民医院住院的杨同学。“当天中午,我吃完饭就背着书包和相关的学习用品来到码头,准备坐快艇去学校读书。我是三汇中学高三的学生。”杨同学说,快艇上坐了7个学生,一个中年女士,他们的快艇正调头离开流溪码头时,和一艘从土溪过来的空快艇相撞了。

“撞击发出巨大的声音,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落水了。”杨同学回忆,因为快艇还未完全离开码头,水不是特别深,他靠着会游泳,就抓着书包游到了岸上,而在这个过程中,他听到大家都在喊救命,并且看到码头上有人下水救援。 “出事后,所有的人都很热心,很快,落水的人都被救起来了,3个人受伤,其余的只是受了惊吓。”杨同学说,他受伤不太严重,情绪稳定,准备再住几天院,就回学校上课,学校老师对他落水一事也非常关心。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汤艳燕撰文  图片由网友提供)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