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三河两江流域”515艺术创窟写生作品选登

更新:2018-04-04 10:54:06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写生,直面最美的风景。

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尽在眼前。

灵感,油然而生!

 

4月1日,雨后初晴,空气格外清新,515艺术创窟一大早就热闹起来。达州市美术家协会、达川区美术家协会、宣汉县美术家协会部分艺术家和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部分师生,共30余人,浩浩荡荡来到这里,进行写生创作活动。

艺术家们时而快步如燕,时而驻足观赏,每一位都用心捕捉着最美的风景。不一会儿,人群分散开来,各自选好景点,支起画架,迫不及待“开工”。

张力  作

李兴平 作

达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龙飞在仙女洞的峭壁下作画。此处流水潺潺,鸟声婉转。他与他的画,在山林草木之中已然成景。龙飞说:“515艺术创窟的建设,将会极大地推进达州的艺术事业发展,而515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也是吸引艺术家入驻的重要因素。”

王劲松  作

万国清  作

宣汉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旭把画好的作品收了起来。“画画的人不能整天呆在画室里,要经常走出去,很多时候我们要花费很大的精力去寻找这样的景致,没想到我们身边就有这么好的地方,515艺术创窟的原生态风景着实令人着迷。”

李尚景  作

李炎  作

楠竹林里,春笋破土而出。达州市文联创作部主任吴星辰用国画描绘竹和笋,他要把515艺术创窟即将蜕变的这种自然景象通过画笔来展现。

王燕  作

四川文理学院杨先平教授的画架支在了仙女雕像边,他眺望着长耳峡的山石峭壁,“写生要画出自己的内心世界,更多的是画出自己的感受。”他说。

陈良  作

四川文理学院王勃凯老师在黄桷园一边听着歌,一边画着画,显得格外兴奋:“上一次来写生是秋天,下着雨,跟今天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你看,太阳出来了,光线也很好,看着画面就有一股子冲动劲了。”

王勃凯  作

龙飞  作

张旭  作

达川区美术家协会主席许华生看着矗立的仙女像感慨不已:“沿巴河、铜钵河、州河和渠江、明月江的‘三河两江流域’写生活动,得到了画家的积极响应。去年,515艺术创窟艺术总监张全普先生就邀请过我。今天,大巴山的很多本土画家聚集在一起进行联合写生活动。我希望未来的515建设得更加美丽,我们的美术事业、美术人才、美术作品能够从这里走出大巴山,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黄海燕  作

515艺术创窟即将动工建设,这是动工建设前的最后一次原生态写生活动,打造后的515艺术创窟将继续保持原生态自然风貌,同时,一系列特色建筑群,浓厚的艺术氛围将陆续呈现……一切,值得您的期待!

李静  作

(陈诗柳)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