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网广告价格|达州晚报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达州常用电话|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通川区 达川区 万源 宣汉 大竹 渠县 开江
专题 >> 
报料电话:0818-2379260  稿件邮箱:823384601@qq.com  通讯员QQ群:243997895

清明前夕 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部为红军烈士扫墓

清明前夕 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部为红军烈士扫墓

更新:2018-04-03 09:40:38 来源:达州日报网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达州日报网消息  4月1日,漫天的柳絮飘舞在通江县王坪村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上空,像在寄托对红军烈士的哀思。当天,达州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部60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清明节前夕来到这里为红军烈士扫墓祭祀,开展以“感恩、传承、携手、奋进”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仰,增进爱国主义情感,继承优良传统,立足岗位作贡献。

(视频制作:王立洲)

前往烈士陵园的途中,内科党总支一、二支部在行进的大巴车上,分别组织学习了党的19大报告精神、党风廉政建设资料,优秀党员进行了先进事迹分享,各位党员们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来到烈士陵园,大家排起整齐的队伍,高举党旗,齐声高呼誓言,向革命先烈致敬。随后,大家怀着沉重肃穆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读党的誓词,重温医学生誓词。

“通过此次为红军烈士扫墓祭祀的红色教育活动,我更加希望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入党积极分子严文君手捧黄色菊花,向革命先烈献上心中的怀念。

当天,达州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还听取了讲解员对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介绍,参观了红军烈士纪念馆、红四方面军总医院旧址等。

(王标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天志 刘河林)

猜你可能感兴趣的

    [打印] [关闭]

    最新图片

    最新文章

    专题精选

    更多热辣图片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公安备案号:51170030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