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注意!国产9座以下小型汽车二手车业务

4月8日起分流至吉鑫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

更新:2018-04-02 16:37:00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2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全面落实二手车限迁政策和公安改革举措,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就近、快捷办理二手车业务,经市交警支队研究,决定从4月8日起对二手车业务实施分流办理。

按照规定,凡二手交易的国产9座以下小型汽车均分流到达州市吉鑫二手车交易市场交通便民服务站(南外二号干道)办理转移登记业务(含跨区域 转入、转出)。除上述业务外,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仍继续办理其它种类二手车转移登记业务。

据了解,近年来,因支队车管所业务办理量过大、市民等候时间过长等原因,按照中央关于管办分离的深化改革要求,以及公安部关于服务群众 十六项措施精神,交警部门决定将部分二手车服务登记的业务下放到吉鑫二手车交易市场交通便民服务站。

达州市吉鑫二手车交易市场是四川省最规范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之一,2016年被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评为全国二手车交易市场百强企业第76名,目前,该市场交通便民服务站提供国产9座以下免检小型、微型客车的注册登记、转移登记,以及注册登记时一并办理的抵押登记,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补领、换领业务,临时行驶车号牌核发业务,免检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核发业务。市民如需办理国产9座以下小型汽车转移登记,可携带车辆行驶证、登记证和身份证,至该二手车交易市场交通便民服务站进行一站式办理,如手续齐全可在半小时内办结完毕。

(曾猛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泽希)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