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网广告价格|达州晚报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达州常用电话|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通川区 达川区 万源 宣汉 大竹 渠县 开江
专题 >> 
报料电话:0818-2379260  稿件邮箱:823384601@qq.com  通讯员QQ群:243997895

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新办公大楼年底投用

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新办公大楼年底投用

范继跃带队调研卫计事业

更新:2018-03-30 09:41:09 来源:达州日报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本报讯 3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范继跃带队对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调研。

走进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大厅,“无红包医院”字样格外耀眼,廉洁文化已融入该医院文化建设中,廉洁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了人人思廉、人人践廉的浓厚氛围。

用房紧缺、病床紧张等一系列问题,是制约市中心医院发展的一个瓶颈。在该医院住院部新办公大楼,当听到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大楼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时,范继跃高兴地说:“新大楼的投入使用,必将对医疗环境大大改善,为当地及周边地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以人民为中心”不能仅挂在嘴上,更要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座谈会上,范继跃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重点做好“教育、督促”等文章。抓教育,就是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以问题为导向,切实主动地抓好卫生计生系统专项整治;要建章立制,把握节点,整改到位,严守医务人员行为准则,在日常管理中修身养志、厚德载物,做廉洁之医、做有德之人。

范继跃最后强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大家一定要找准切入点,以医德医风建设为核心,以廉洁风险防控、廉勤监督机制建设为重点,以廉洁文化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医院管理规范、服务优质,医生廉洁从业,医患关系和谐,患者满意,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本报记者 邱霞)

猜你可能感兴趣的

    [打印] [关闭]

    最新图片

    最新文章

    专题精选

    更多热辣图片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公安备案号:51170030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