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网曝大竹一客车司机拒载 剧情大反转

司机:老人提了汽油并拒绝验包

更新:2018-03-30 08:16:5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昨日,网友“江南传媒”报料称,29日上午,大竹至柏林路段一辆车牌号为川S73306的线路客车,在行经竹北乡辖区时,拒载老人,将其独自留在路边。事情真相如何?记者随即进行了调查。

乘客举报:客车司机拒载老人

昨日上午,据网友“江南传媒”报料,大竹至柏林路段一辆车牌号为川S73306的线路客车,在行经竹北乡辖区时,路边一年迈老人招手示意乘车。车子靠边停下后,眼见该车停稳已打开车门,老人随即提上随身行李上了该车,司机却突然问道:“你口袋得不得漏水”?老人回答说:“有一点点漏水”。

“漏水你就赶紧把口袋放到后备箱去。”司机急忙说。于是,老人将随身行李提着下车往后备箱走去。然而老人刚下车,司机就加大油门把车开走了。

“江南传媒”认为,该司机存在明显的拒载行为,希望大竹县运管部门依法对其进行调查处理。

司机辩解:老人携带汽油却拒绝验包

针对网友举报,记者联系了大竹县运管所,运管所立即对事件进行了调查核实。调查中,当事司机否认拒载行为,称当时没有搭载老人是因为其携带有可疑物品。

司机说,当时是上午十点左右,客车正经过竹北乡辖区,看见有人招手就把车靠边停了,车门打开后,发现一位老年人提着一个袋子,还有汽油味飘出来。司机怀疑老人携带了汽油,要求开包检查,但是老人不同意,从安全角度考虑,所以才让老人下了车。

大竹县运管所回复称,初步认定川S73306司机没有拒载行为,目前已要求涉事司机提交情况报告,接下来将通过调取监控等方式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 刘苏颉)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