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文家梁8楼天台天降大量砖块 交通阻断近半小时

民警交警联手制服肇事者

更新:2018-03-27 15:27:2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文家梁一居民楼

今(27)天早上9时30分左右,文家梁一居民楼(馨香牛肉面)顶楼突然天降大量砖块、碎石,导致朝阳路出入老城区道路交通暂时阻断近半小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附近执勤的交警、路过的通川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联手赶到该居民楼天台,迅速将肇事制服。

肇事者正在向外抛物

砖头从记者车头上飞过当天上午9时30分,记者驾车经过朝阳东路文家梁馨香牛肉面附近路段,突然听见左侧传来“砰”的一声巨响,记者下意识的紧急刹车,只见一个黑影恰巧从车头上飞了过去,向左一看,发现地上满是碎裂的砖块、碎石。记者意识到,肯定是对面马路的楼上,有人高空坠物。记者随即抬头观察,发现暂时没有东西坠落,立即加快速度离开危险路段。

肇事者已经被制服

很快,记者停车后赶回现场,发现现场旁边已经围了不少市民,过往车辆均纷纷驻车,交通暂时中断。在附近执勤的交警直属一大队的交警正在现场劝阻过往车辆和行人暂时不要通行,进出城的车辆很快堵成长龙。记者注意到,现场一辆载着乘客出租车想冒险通过该路段,交警立即不顾危险冲入了现场,将该车拦停并劝其倒车远离现场。

肇事者正在向外抛物

楼下吃面顾客纷纷逃离

“又在丢了、又在丢了!”围观的市民突然发出阵阵惊呼,记者看到现场马路上又传来一连串的响声,砖头、碎石乱溅。“人在那里。”在一名市民的指点下,记者注意到,在这栋8楼居民楼的顶楼,有一名身着橙色上衣的人影,在天台护栏边活动,并不断抛下砖块、水桶、脸盆等物,马路上很快铺满了各种坠落物。

肇事者已经被制服

“楼顶有居民搭建了发个种菜、种花的园子。”楼下门市面馆的老板告诉记者,事发时,门市内外都有不少顾客在吃面,约9时20分许,突然一块砖头碎片蹦到食客的脚下,随即砖块连续坠落,吓得大家赶紧逃离现场。目击者表示,现在暂时没有人受伤。

民警交警联手制服肇事者

“我们已经有人上去了。”现场交警告诉记者。几分钟后,一名带着摩托车头盔的交警出现在天台边,示意肇事者已经被制服,让车辆通行。

肇事者已经被制服

很快,这名肇事者被民警解押下楼。记者看到,肇事者是一名烫染黄色头发的中年女子,身着橙色大衣,口中毫无逻辑的大声说着什么。“我们是通川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 押解肇事者的民警介绍,当天上午他们参加烈士陵园公祭仪式,驾车行经现场路段,发现有人在往下连续抛物,遂迅速赶到现场天台。看到这名中年女子将天台堆砌花园的砖头、花盆等物连续向下丢。民警当即喊话,发现该女子情绪十分激动,不能正常回答民警问题。民警正准备靠近,该女子立即砖头投掷民警。现场民警立即采取行动,和交警一起将该女子制服。

交警正在清理抛物现场

当天上午9时50分许,肇事女子被民警押解上警车,移交至辖区警方。现场交警找来扫把,清扫路面,并指挥车辆通行。至此,阻断近半小时的交通恢复正常。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闫军)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