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渠县女孩王娇首演高科技影片《枪神记》

愿望:亲手写剧本拍影片宣传家乡达州

更新:2018-03-25 19:09:4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科幻电影《阿凡达》,以其高逼真的视听效果风靡全球,当大家沉浸在科幻影片无穷魅力时,我市渠县女孩王娇主演的科技动画梦幻片《枪神记》日前杀青,将于近日对外推出。这是王娇首次尝试接拍高科技动画片作品演出,也是王娇演艺技术的自我突破。昨日,本报记者专访了正在外地筹拍影片的王娇,了解到科幻片拍摄的“科技内幕”,王娇向记者透露了她的愿望:亲手为家乡达州写剧本,拍部宣传家乡的影片,宣传秀美家乡的灿烂文化。

拓展戏路 首次参演科技动画影片

10岁独自一人从李渡乡到河南学习武术的王娇,养成了独立、敬业、诚实的品质。从她2007年在电影《少林四小龙》中饰演“小苗”,王娇在演艺道路上已奔波了十余年。这些年,王娇陆续参演了《凤凰大侠》、《南宋猎人之十里红妆》、《战神戚继光》、《唐梦》等影片,大多以她擅长的武打形象出现在银屏,尤以古装戏偏多,王娇一直想突破自己的戏路。

“《枪神记》是一部纯科技动画片,不同以往影片的拍摄方式,也是我演艺的学习吧。”王娇对自己首次尝试参演动画影片感到十分新奇。《枪神记》是一部3DCG动画片,该动画片根据射击游戏《枪神纪》改编而来,故事从主人公平凡少年林小帅意外进入深海特工学院开始,在非同寻常的神秘校园里,小帅和同伴们将以继承基因锁、成为特工甚至枪神为目标,围绕着特工世界的各种争斗和阴谋超乎想象地徐徐展开,整部剧共24集,王娇在剧中扮演“艾琳” 。

《枪》片对王娇来说是个全新的领域,与她以前拍摄的其他影片手法完全不同。王娇告诉记者,拍摄时,演员穿着特制的服装,身上贴满了传感元件,电脑摄像机捕捉演员的动作与形态,整个拍摄均在上海摄影棚内完成。有时一个动作,一句台词没达标,被导演叫停,整套动作拍摄得重新来。一天拍下来,累得腰酸背痛,而看到的画面却是一个动画中的形像,讲话是变了声音的你,甚觉好笑。从没接触过科技动画的王娇,感觉电脑通过电子传感元件抓捕动作十分好玩,每次拍摄间隙,王娇会钻到电脑拍摄机前,观看电脑抓捕演员的动作,领悟每个动作要领,揣摩剧中人物真实感受。当自己每个动作被通过,觉得十分有成就感。

真情愿望 亲手为家乡写剧本拍电影

2017年是王娇华丽转身的一年,她不但参演了许多影片,而且不少影片在全国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为她的向更广阔的领域发展打下了基础。去年在央视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淬火成钢》、《初心》等影片,王娇在剧中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她跳出了以往“武打女”形象,王娇演多题材影片,同样入戏。

“参演警方影片让我心灵受到到了洗涤,在剧组总有学不完的知识。”3月19日,央视六套播出了王娇参演的《警花与火龙驹》,这是王娇第一次参与警方有关的影片的演出,也与名导和名演们有了过招的机会。《警花火龙驹》剧组来自五湖四海,他们大多参拍过《警察故事》、《我是谁》、《玉观音》、《湄公河行动》等作品,每位演职人员吃苦敬业的精神令王娇感动。王娇在影片中饰演反面女一号,剧中有许多摔打场景,王娇亲自上阵,从空中翻身而下,蹬腿上墙,摔倒在地……,王娇自己完成,坚决不用特技和替身。

“家乡变化很大,真想回老家看看。”已经一年多没回达州的王娇,谈起家乡充满了思乡之情。她告诉记者,她有一个愿望,想为家乡写一个剧本,拍部电影,充分体现家乡达州的特色,到时回家乡取景拍摄,宣传秀美达州,但怕自己能力不够,拍摄不好辜负了家乡人民的期盼。谈到今年的打算,王娇正在北京筹拍一部现代爱情剧,该剧将以农村生活为题材,反映新时期农民幸福生活为主题。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谢建荣)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