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党政代表团前往通川区“取经”

更新:2018-03-23 17:06:4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3月21日,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率党政代表团到通川区考察,学习兄弟县(区)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等先进工作经验。达州市政府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出席活动。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等一同考察。

考察期间,万源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到复兴现代商贸物流区、双龙铁路物流仓储区、魏蒲产业新城核心区、北外滨江高品质生活区和磐石田园综合体集聚区等地,深入了解通川区脱贫攻坚工作、“双核双带六区”建设、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农旅产业融合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和经验做法。

考察团先后听取了秦巴蓝莓主题公园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经验介绍,了解了宏隆肉业、源美冷链、三圣宫食品、地奥天府等龙头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参观了魏蒲产业新城一期道路建设推进情况。

考察团还来到谭家沟村、帝森生态农业园、秦巴农耕文化博览馆等地,全面考察学习通川区脱贫攻坚引领区建设、机制体制创建、农旅融合发展等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活动中,杜海洋向万源市党政代表团介绍了通川区在战略布局、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农旅结合等方面的新思路、新理念、好举措,分享了在抓发展、促改革、强创新、增活力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他希望两地常来常往,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增进友谊,共谱两地经济发展、人民幸福安康的新篇章。

吴晓勇表示,通川区在城市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上定位准、思路清、标准高、措施实,尤其创造了许多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广大党员干部要将此次考察学习所获内化于心、具化于行,为我所用,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积极试点、大力推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再探新思路,增添新举措,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本网通讯员 陈本强)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