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砸车盗窃价值两万余元物品 这个贼娃子骑摩托跑了三趟

警方10小时侦破砸车盗窃案

更新:2018-03-22 11:26:2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日前,桂先生携妻带子千里迢迢从杭州返回宣汉老家省亲,并给亲友准备了名酒、名烟等礼物。孰料,一男子见财起意,实施砸车盗窃,将价值约两万元的物品洗窃一空。

13日清晨8点钟左右,宣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洲河大桥至宣汉县城路段斜石板(小地名)处,桂先生停放在路边的商务车被砸,车内价值约两万元的物品不翼而飞。

民警初步调查获悉,桂先生举家在杭州做生意,有六七年都没有回过宣汉老家了。日前,桂先生带着一家大小,驾车返回宣汉探亲访友,并给亲友准备了价值约两万元的名酒、名烟等礼物。前一天晚上,他将车停放在住处楼下路边。当天早上准备去开车时,却发现商务车后挡风玻璃被砸碎,放在车里的名酒、名烟、新衣服,以及一家大小换洗的衣服都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民警迅速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进行追踪,并在现场周边进行大范围的摸排。不久,一名骑着摩托戴着头盔的男子进入了警方的视野。民警顺线追踪侦查发现,案发前后,嫌疑男子骑着摩托车多次出现在案发现场周边,并且有几次摩托车上都载着疑似赃物的物品。

锁定犯罪嫌疑人方某后,民警立即展开抓捕行动。当天傍晚6时许,民警追查至宣汉县城北停车场附近,在方某家中将其抓获,并从其家中搜出了全部赃物。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方某(男,45岁,宣汉县人)对砸车盗窃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方某交待,当天凌晨2时许,他骑着摩托车在宣汉县城游荡伺机作案,途经案发现场时,通过后挡风玻璃发现商务车内有大量贵重物品,趁四下无人,砸破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他骑着摩托车来来回回跑了3趟,才将车内物品全部搬运回家。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杨智鹏 本报记者 罗烽烈)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