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市公安局为35名第四届警风警纪监督员颁发聘书

更新:2018-03-20 17:05:5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3月19日下午,达州市公安局第四届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王景弘为到会的35名达州市公安局第四届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特邀监督员共38名)颁发了聘书,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和全局民警向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景弘指出,第四届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聘任有了新的变化。一是选聘方式上有改变,达州公安通过了解、走访、征求意见,网上报名、公开聘选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以开放的心态、开放的态度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二是在制度上有改进,结合相关规定出台《达州市公安局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工作暂行规定》,完善工作联络、工作通报、调研走访、督办反馈、信息交流等机制,为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三是在聘请期限上有调整,由过去一聘五年改为两年。

王景弘强调,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工作是我们公安机关联系沟通社会和群众的一个重要窗口和桥梁纽带,加强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的监督,为我们警察队伍织起一道制度的藩篱,真正把每一个人民警察手中的执法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依法规范工作,文明严格行使。

王景弘希望,新一届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们要多反映社情民意,要多关注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多了解群众对公安工作、公安队伍的期盼想法,掌握的社情民意。要多监督和严监督公安执法行为、党风政风警风和民警品行,让公安工作在监督下开展、阳光下运行。要多建言献策,要站在为达州子孙后代负责的高度,发挥眼界宽、思维活的优势,为公安机关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帮助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帮助改进工作,提升能力水平。要多宣传公安,利用各自渠道和资源,宣传公安机关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以及达州公安“忠诚担当、亲和为民、公正廉洁、高效进取”的职业精神。要多帮助破解公安机关难题,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要主动发声,让我们的民警更勇敢的担当,更勇敢的面对挑战,更勇敢的去开创事业。

座谈会还通报了全市公安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聘请万涛等同志为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的决定》《达州市公安局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工作暂行规定》。与会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从群众最为关心的窗口民警服务态度、群防群治队伍整合、公安先进典型宣传,民警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公安局相关领导,省公安厅驻达州特邀监督员及35名市局第四届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长、纪委书记,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