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路由器两年电费未结清 三里坪男子苦苦讨要

更新:2018-03-19 11:18:1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从我家接电,用了12年了,欠了我两年电费,这都催要快一个多月了,这拆了还是该把电费给结清吧!”近日,家住南城三里坪的谭先生来到本报热线办公室,向记者吐出心中的苦水,希望早日拿到这笔电费。

一拖再拖

两年电费苦要1个月多月

谭先生是达川区麻柳镇人,现居住在三里坪卫生院附近,2006年中国联通达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在他家门口的楼道里安装了一部路由器,由于需要用电,便与他商量,从他家接出一股电线,并安装了一个电表以计用电量。前10年,每年过年前,联通公司都会将电费打到谭先生的银行卡上。2016年年底,这笔电费一直没有到账,再加上谭先生家里有事,忙得脱不了身,“想着反正他们还要继续使用,后面结算也是一样的。”

2018年1月,又到了每年年底结算的时间,谭先生又一次没有收到电费。两年没收到钱,谭先生坐不住了。他先拨打了联通客服电话,后又跑到营业厅,在多方打听后,营业人员告诉了他一个电话号码让他去找刘经理。刘经理却让他提供相关发票。

可谭先生当初缴电费时并没有保存相关发票,只好找到电力部门打出了近两年的缴费清单,并于2月7日,连同银行卡卡号一起交给了刘经理。

“刘经理给我说,年底他们公司有点忙,电费的事肯定会给他解决。可时间过去一个多月了,我还是没有收到这笔款项,当我再次询问刘经理时,他又给了我另一个电话,说是具体的办事人员。”面对联通公司的一拖再拖,谭先生很气愤。

记者介入

联通公司已转款

随后,记者拨通了联通公司工作人员江先生的电话。据江先生介绍,他们接到谭先生的电话后,已派工作人员去现场看了,那处路由器在去年光纤改造之后,就已经停用了,可一直没有拆除,处于待机状态,有少量的电量消耗。谭先生将电费清单交给他们后,他们已将所有材料都上报了公司,目前正在一步步地进行审批,前一天他看到,已转到财务科,相信就这两天谭先生就会收到钱。

记者发稿前,谭先生打电话来告知,16日中午时分,他已收到了联通公司给他的转款。 (本报记者 张瑞琦)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