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市住建局“3·15”热线热得发烫

房产合同纠纷、房产证问题等成市民投诉热点

更新:2018-03-13 16:50:5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这么多年了,房产证一直都没办下来,该怎么办?”“老小区能否增建电梯,方便年龄偏大住户?”“小区广告收入归谁所有?” 13日上午,市住建局房产科、清规科、市建设检查支队、市房管局、市质安站负责人来到达州晚报值守“3·15”热线,现场接听市民在住房问题中的各种投诉及咨询。还未到9点,便不时有市民拨打热线。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蜗居”,就好似在这座城市里有了归属和依托。一直以来,“房产”都是备受市民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一阵阵急促的电话铃声仿佛宣泄着求助市民焦虑迫切的心情,市住建局值守工作人员一边执笔认真记录,一边耐心详细地为市民一一解答疑问。两个小时间,电话不断地被接起又放下,此起彼伏热线电话让值守工作人员的额头都渗出了汗水。

除了电话咨询,也有几位市民来到值守现场进行咨询求助。“我是晚报的忠实读者,看到晚报设立的‘3.15’投诉平台,所以直接带着资料来现场求助。”市民赵先生反映称,他是市内某商住楼业主,房子买了十年,至今未拿到住房产权证。

“从14年成立业主委员会以来,我们来来回回跑了十几趟,都没有结果。”谈及为房屋产权奔波的日子,赵先生倍感心酸和无奈,他告诉记者,因为找不到开发商,没有房产证导致户口一直在农村迁不过来,子女也因过不了户上学缴纳议价。“上个学交了两万多元哦,好难受嘛。”赵先生表示,希望通过这个“3·15”平台,能让这个困扰他多年的问题能够得到解决。了解赵先生的情况后,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核实后将尽快处理。

(摄像王力洲 刘睿 张海涵 编辑 王力洲 甘冬花 出镜 罗天琪)

记者梳理发现,此次热线值守,房产合同纠纷、房产证问题未处理、烂尾楼问题、违规搭建等问题成为市民咨询投诉热点。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