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许国斌带队调研东部片区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进一步规划好达川东部片区旅游环线

更新:2018-03-13 11:24:3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3月5日,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带队,先后前往大风乡、檀木镇、麻柳镇、南岳镇、万家镇等地,就东部片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许国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各项工作创一流、多项工作争第一”的工作基调,稳中求进、苦干实干,决胜脱贫摘帽,为加快建成幸福美丽达川作出东部片区新的更大贡献。

大风麻柳连接线道路是达川区为带动麻柳、万家等乡镇发展,规划建设的一条连接达开快速通道的道路。许国斌来到这里,详细了解大风麻柳连接线道路规划情况。大风乡大桥村是连接线道路起点,麻柳镇双河口为连接线道路终点。许国斌强调,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大风麻柳连接线道路,充分发挥其作用,为麻柳、万家等乡镇产业发展、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交通条件。

在檀木镇达开快速通道达川段,许国斌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达州至开江快速通道工程是《达州市“十二五”综合枢纽规划》中“五纵七横”地方次级干线公路网“七横”中第五横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投资约41.31亿元,道路全长51.03千米,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目前,工程正有序推进中。许国斌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要全力配合施工方解决好施工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达开快速通道早日建成提供优质、绿色的服务。

在麻柳镇和万家镇丽天牧业项目基地,许国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许国斌强调,丽天牧业作为我区引进的龙头企业,必将在农业强区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区级相关部门和项目所在乡镇要在环评手续、土地征用等方面提供高效、绿色的服务,项目建设方要严把安全、质量和环保关,克服一切困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万家镇万亩银杏产业基地的银杏长势正旺,许国斌来到这里,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许国斌说,业主发展银杏产业,投入大,见效慢,区级部门和乡镇要为业主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让银杏产业带动更多村民增收致富,并把银杏产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许国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做好麻梁路等道路沿线风貌打造工作,将安仁柚作为东部片区的主打产业,既要发挥它的经济效益,又要发挥它的生态效益,提升安仁柚品质、品味,同时,要利用麻柳、万家等东部片区地理、气候等优势,大力发展米城贡米,形成规模效应、品牌效应,真正打好米城贡米这张牌;要聚焦脱贫摘帽目标任务,整合好九龙湖、真佛山、万家镇万亩银杏等旅游资源,进一步规划好东部片区旅游环线;要进一步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造优美整洁的乡村环境;要进一步抓好贫困村道路提升工程,做好明星水库渠系建设以及河湖连通、高山节水工程、场镇段河道治理等工作;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点,结合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引领示范区、民情户户通、3.15群众工作法等,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建强乡镇党委班子、村(社区)基层组织,让党组织成为坚强核心、战斗堡垒。

(本网通讯员 胡睿智 陈小平 彭晓伟)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