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酒店开房无证被拒 醉酒男子打服务员砸吧台被拘

更新:2018-03-12 11:36:5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7日晚,一醉酒男子跑到达川区南城涛源国际大酒店开房,因未出示身份证,遭到拒绝后,竟在该酒店大耍酒疯,不仅打伤服务员,还打砸酒店吧台,结果把自己“打”进了拘留所。

据悉,当晚10时许,男子陈某喝醉酒后,和朋友一起到涛源国际大酒店开房。由于陈某等人未出示身份证,前台服务员陈某某拒绝陈某等人入住。随即,陈某就借着酒劲大耍酒疯,先将酒店前台的电脑推倒,再一把抓住陈某某的手往外拽。见无法将陈某某拽出来,陈某又气冲冲地往前台里面跑去,途经前台的过道时,先一脚将过道的木门踢破,再冲上前去殴打陈某某和另一名女服务员唐某某。在此过程中,陈某还将前台烤火炉摔坏。酒店保安闻讯赶到,将陈某拉出来以后,陈某拼命挣脱,再次冲到前台里面殴打两名女服务员。

接到报警后,南外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违法嫌疑人陈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目前,违法行为人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无故殴打他人等,已被达川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

(周涵 本报记者 罗烽烈)

■警方提醒住宿需实名登记 未带证件可求助派出所

据了解,宾馆酒店行业因其经营的特殊性,一些不法分子往往会利用某些宾馆酒店不按规定执行实名登记的漏洞,把宾馆酒店的房间当作藏身之处。因此,警方要求所有酒店经营者必须按照“实名、实数、实情、实时”的“四实”要求,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及其他管理规定,登记和核实每一位入住旅客的身份信息。

实名登记规定不仅是法律上的要求,更是保障全体入住旅客安全、保障酒店正常经营秩序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重要环节。警方提醒,每一位旅客在入住宾馆酒店时应积极配合服务前台工作人员的实名登记工作,主动告知实际入住人员数量并如实出示身份证进行登记。对于不遵守实名登记管理制度的行为,警方将依照法律法规,严厉打击,从重处罚。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