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晒出你的全家福》后续

掌上达州APP“晒出你的全家福”昨日颁奖

获奖家庭开心领走大奖

更新:2018-03-12 10:44:2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昨日上午,艳阳高照,晴空万里。达城达巴路口格力空调专卖店里喜气洋洋,10点,掌上达州APP“晒出你的全家福”颁奖仪式举行,近30个获奖家庭聚集在此,从不认识到认识,交流着参加这次活动的体会。

(摄像 王力洲 刘睿 编辑 王力洲 甘冬花 出镜 卢璐)

家是最温馨的港湾、最美好的栖息地,家是充满亲情和温情的地方,这个春天因为掌上达州APP2018年第一波活动:“晒出你的全家福”,让许多家庭增强了凝聚力和幸福感。从1月23日启动,历经报名和投票,3月2日投票截止,“最美全家福”收获了数千张笑脸和多个家庭的正能量小故事。

特等奖奖品送给老公

昨日一大早,获奖家庭来到达巴路口的华欣电器格力专卖店,等候颁奖仪式的开始。

获特等奖的白燕和老公手牵手走进格力专卖店,她高兴地告诉记者,“得知今天领奖,我老公特意从成都赶回来陪我。”拿到奖品——价值6000元的阿玛尼手表后,白燕兴奋地给老公戴上。“这次能得第一名全是老公的功劳,我要把奖品送给他。”

白燕称,她参加这次活动,最初只是想“秀”一下一家人的幸福,没想到在成都上班的老公非常支持自己,从投票开始,票数都一路领先。“他每天准时在家族群、同事群、同学群里发红包,提醒开始投票了。这么多天坚持下来,太不容易了。”

“可惜每个人每天只能投一票,下次你们再搞活动时,能不能让每个号多投几票呀?”白燕向记者建议。

让我多了一个阅读习惯

“这次的活动太有意思了。”获得一等奖的王琼告诉记者,她是达州晚报的老读者了,每期晚报都会认真阅读,以前也常参加晚报微信所举办的活动,这次她在晚报上看到“掌上达州”APP征集全家福的消息,立刻就注册报名,并上传了她人生中第一张全家福。

王琼激动地说,那张老照片是她前几年无意中找到的,当时立即用手机给翻拍了下来,这次看到征集全家福的消息时,她脑海中一下就想到了那张照片。

“因为投票,我和以前的很多朋友、同学又进一步加强了联系,通过同学转发,我和几个外地的同学还加上了好友,孩子也很支持我,给我转发微信群,给我拉票。”王琼表示,她以后会继续关注达州晚报、掌上达州,积极参加推出的活动。

“现在只要我有时间都会点开掌上达州,看看有没有什么新闻。”王琼告诉记者,自从下载掌上达州后,她的阅读习惯又增加了一个,“现在的新闻更新都很及时,第一时间就能看到。”

现场围观了很多市民,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记录下这些家庭幸福的合影,并且为他们点赞、鼓掌。“活动办到老百姓心里去了,这种正能量的活动值得留念,应该多多举办。”正在拍照的市民赵先生对记者说。

(本报记者 张瑞琦 洪叶)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