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醉驾、逃逸、强行冲关……这位司机你是要闹哪样?

事发竹城华蓥路 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更新:2018-03-09 16:05:16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醉驾、

撞人逃逸、

强行冲关并撞伤交警……

随便哪一样,

放在谁身上都够“喝一壶了”

大竹一男子就有这样的“本事”,

一来就是仨,

简直叫“一气呵成”

不带一点儿喘的,

更为奇葩的是,

他居然说以为只是撞到一条狗!

想知道详情吗?

请往下看。

事发现场

3月6日晚10时许,沈某醉酒后驾驶一辆白色汉兰达,途径大竹县竹阳镇华蓥路(国税局红绿灯路口)时,将一名行人撞飞后逃逸。事发后,沈某将车停在200米外观察,谁料竟被勘查现场的一名辅警杨亮察觉,杨亮多次劝其下车,接受检查。怕事情败露的沈某,竟再次加大油门撞伤杨亮逃逸。

经办案民警测量,59岁的行人游元翠被肇事车辆撞出10多米远,致使头部、腿部严重受伤。而辅警杨亮因右肩部骨折,需手术治疗。

醉酒司机撞伤两人后逃逸

3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大竹县竹阳镇华蓥路采访。两天前发生的一幕,仍让路边的不少商家心有余悸。“6日晚上10点左右,这里发生的交通事故太惨了。”路边的副食店老板李先生说,当时他忽然听到“哐”的一声,出门就看到一名妇女躺在马路中间一动不动,路上散落着很多废纸壳。“肇事车停留了几秒后,一脚油门就跑了。”

肇事车辆

大竹县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杨松告诉记者,3月6日晚10时许,他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就在民警勘查现场时,很多围观群众向警方提供“是辆白色越野车,不是本地车,往北城干道跑的……”等线索。

“经勘测,我们初步确定行人至少被撞飞了18米远。可以断定肇事车辆当时速度非常快。”就在警方扩大范围调查时,在距事发现场约200米的路边,一辆白色的汉兰达越野车,引起了辅警杨亮的注意。杨亮上前检查时,一阵酒味从车内飘出,随即他向司机示意下车接受检查。由于多次劝说无果,杨亮正想靠近驾驶室询问,谁料越野车突然加油逃逸,杨亮则被挂伤倒在地上。

肇事司机承认喝了三种酒

杨松向记者介绍,事发当晚,大竹交警通过案侦手段,找到了肇事司机沈某的联系方式,并劝说其立即投案自首。3月7日凌晨0时许,沈某向警方投案,民警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酒精含量达133mg/ml,已构成醉酒驾驶。随后,又对其进行了抽血检测,目前血样已送至成都专业机构检测。

“你吃饭的时候喝了多少酒?喝的什么酒?”沈某向民警交代,当日下午6时许,他与生意上的朋友到东湖天誉城一家烧烤店吃饭,大概吃了2个小时左右,饭桌上他喝了白酒、啤酒、红酒,具体喝了多少他也记不清楚。当晚9点左右饭局结束,朋友开着他的车又到观音阁丽晶酒店去喝茶。

当晚10时许,他独自一人开车回家,经过北门转盘左转进入北城干道,车刚过了国税局红绿灯路口,就感觉撞到了什么东西,起初以为撞了“一条狗”,于是就将车停在附近。然后下车前往事发地查看,由于围观的人比较多,只是在远处模糊看见地上躺着一个东西,随即又返回车上打开车窗。10多分钟后,突然一名穿着反光制服的警察走来,“劝我下车,接受检查。由于害怕被查,当即就加油走了。”

醉酒驾车被行政拘留

肇事司机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大竹县人民医院见到了伤者游元翠和辅警杨亮,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龙剑等领导正在慰问两名伤者,并送去了慰问金。两名伤者的主治医生表示,两名伤者头部、腿部、肩部受伤严重,目前院方正在积极治疗。

“醉驾、逃逸、强行冲关……”据大竹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嫌疑人沈某因为醉驾、逃逸、驾车强行冲关,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报记者 李泽希)

小编完全不想再多说了,

只想“祝贺你”

在这个早春的夜晚,

你成为了交通违法史上

戏份最多的“演员”之一!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