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这个“女王节” 幸福味道溢满全城

更新:2018-03-09 10:53:2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昨日,春日暖阳为“女王”和“小仙女”们唱着动人“晴”歌,凤凰山上、莲花湖边、大街小巷都洋溢着女性们幸福灿烂的笑颜,她们靓丽的身影成为达城最美的风景线。

丈夫为新婚妻子节日献吻

当记者来到达城中心广场时,发现感人一幕:一名年轻男子正亲吻着怀中女子的额头,柔情似水,女子笑得一脸娇羞幸福,仿佛有无数粉色气泡从他们身边溢出,温馨又甜蜜。“我们是新婚夫妻,刚结婚一个月。”年轻男子王先生搂着妻子肖女士笑得无比甜蜜。

王先生告诉记者,8日“女王节”,他专门抽出时间打算陪妻子开开心心过个节,“我去接她下班,刚在外面吃完饭,下午我俩准备去ktv唱唱歌,就我俩嗨一下。”王先生表示,和妻子结婚以来,还没有好好陪她,趁着节日,正好陪她高兴下。

“老婆,今天是你的节日,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小仙女,我会对你钟爱一生!”王先生真挚地对肖女士深情表白,望着妻子的眼神里是藏不住的柔情。听到王先生的表白,肖女士感动得捂着嘴湿了眼眶。“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个‘女王节’!”

小区姐妹花 青春活力堪比少女

春风轻抚脸颊,身体好似被暖阳拥在怀中。喜庆的节日里,达城凤凰山摇身一变成了“女王山”,放眼望去,不管老幼都面如桃花,三两结伴,好不热闹。一群正在山路上嬉笑打闹、平均年龄40多岁,穿着时尚的中年妇女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哎呀,是记者啊,我们好难得遇到一次记者呀!把我们拍美点哦!”一位女士笑着打趣道。镜头前,这群时尚妈妈们展现灿烂笑颜,青春活力堪比二八少女。

“你们是专门上山过节的吗?”“对啊,天气这么好,我们一大群姐妹早上8点就出发上山玩耍了。”戴着墨镜的李女士笑着说。“现在刚从山顶下来,准备去烤烧烤了。”其中一位穿着时尚的女士表示,每年她们小区里的姐妹们都会组织过节,感情深厚,不管是去哪儿玩,都是“总动员”。

“老公都在上班,抽不出时间,我们姐妹自己玩,也特别开心。”李女士说,下山之后,她们还会去逛商场,晚上也会在ktv聚一下。“今天是女性的节日,我们就是女王!肯定要好好犒劳自己哦!”

微信红包成“女王”们的过节礼

在这个女王们的节日里,我们的女王们都收到了些什么样的礼物呢?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大多数女性都收到了礼物,其中以微信红包为主。“今天过节,你有收到什么礼物吗?”“有啊,收到了老公发给我的微信大红包!”吴女士扬着手表情夸张地说。她告诉记者,现在过节收礼物都很方便,老公和女儿都直接给她发的红包,早上一起床,打开手机就看到几个大大的红包,备注“亲爱的老婆,节日快乐哦!”,让她感到十分惊喜。

在凤凰山上,一对夫妻正挽着手登山,丈夫告诉记者,今年过节,老婆提前就跟他要求“不要鲜花,来点实在的就好!”现在都流行发红包,他就给老婆发了一个“520”的红包。妻子庞女士说,以前老公年年都给她买花,确实很开心,但是又觉得买花浪费钱,何况现在自己也不是小女生了,所以才让老公给自己发红包。

采访过程中,不少女士也表示,今年三八妇女节都收到了红包,过节的氛围比较浓郁,感觉作为女性被人关爱,收到大家发自内心的祝福。

温柔、优雅、美丽……她们如同盛开在春风暖阳里最娇艳的花,一切美好的词语运用在她的身上都不为过。不管她是文艺小清新,还是豪放“女汉子”,今天,她们都是最美的女神!

愿她,永远被温柔相待,

愿她,永远都美好如初。

(本报记者 张海涵 刘苏颉)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