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双报到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达州市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更新:2018-03-08 17:26:0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3月7日是我市今年第三个“党员活动日”,全市各地各级党组织以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为主题,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零距离服务群众。

市委组织部机关一、二、三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马房坝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根据社区服务项目收集情况和认领需求,三个支部分别认领了项目,并与马房坝社区党委签订了项目认领协议书。

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在达川区四合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党员活动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做好时代的答卷人。为社区群众举办妇女维权讲座,宣传防止金融诈骗知识,开展社区巡逻,打扫街道卫生,捡拾白色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并看望慰问社区贫困老党员、空巢老人。

市质监局机关党委来到通川区龙泉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向社区党员赠送并学习新《党章》,教育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党员义务服务队深入街道、楼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向社区居民宣传电梯乘坐安全防护、水电气三表强制检定及监管、常用塑料辨别方式等知识,同时,免费为居民提供眼镜度数检测、室内甲醛检测等服务。

宣汉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在东乡镇文昌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与社区签订服务项目认领协议。党员志愿者还结合自身工作和特长,深入社区开展党的政策宣传、关爱空巢老人、家用电气安全检查、室外安全巡逻等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开江县各级党组织、1.7万余名党员干部以“新春进基层,节后大走访”为主题,开展系列“党员活动日”活动,用踏实的脚步丈量最真实的乡村,用真情的感悟描绘最动人的振兴画卷。

在永兴镇何家垭口的山坡上,党旗飘扬,“义务植树,党员先行”横幅高挂,开江县政务中心26名党员干部职工冒着蒙蒙细雨,铲土,挖坑,扶苗,填土,种下了280余银杏树苗,给荒山新添了一抹亮丽的新绿。

“感谢组织始终关心我们这些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多次送来关怀和温暖,为我们排忧解难”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柳家坪村、门坎坡村、车家湾社区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老党员、困难党员、三八红旗手、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132户,送去慰问物资1.5万余元。

“这次党课讲得通俗易懂,接地气,作为党员,我将会带好头,让群众日子越过越红火。”在新街乡竹儿坪村村民黄远忠家院坝内,“第一书记”贺久琴带头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讲话精神尤其是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要求,把发展脆冠梨种植作为今年产业发展重点,带动周边群众就业。院坝党课吸引了竹儿坪村110余名党员参加,现场为党员们发放了新《党章》200余本。

(唐闽江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