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经济 >> 

复兴现代商贸物流区:吹响力争实现“开门红”集结号

更新:2018-03-08 10:06:4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春节假期结束,通川区复兴现代商贸物流区内,一大批国家、省、市、区级重点项目迅速开工、复工,建设者们第一时间投身项目工程建设当中,全力争取实现首季“开门红”。

“从正月初十开始,我们工地上的大部分工人都回来上班了。”一大早,在泰诚十里水街建筑工地担任冲洗工人的肖禾兵就来到了岗位上,用水枪一丝不苟地冲洗着进出工地的运输车辆轮胎。

泰诚十里水街是达州市重点项目、通川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二号地块建设工地,一辆辆运输车辆在工地来回穿梭,一台台挖掘机、打桩机、钻攻机在点位上轰鸣作业,一幅争分夺秒、热火朝天的建设画面。

“正月十五以后,我们的机械、人员全部到场。我们要通过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在今年5月底第一个4S店全面建成。”同样忙碌的,还有达州天马复兴汽车园项目建筑工地。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周炜说,该项目现已完成基础场平1万平方米,目前正进行配建道路路基建设和2个4S店建设。

“从正月初七开始,我们的工人就陆续返回。目前,已有七百余名工人投入施工,确保今年9月开始运营。”达州市复兴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工程部经理罗文斌告诉记者,该项目是达州市的“菜蓝子”工程项目,是国家西部大开发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总建设规模100万平方米,占地800多亩,公司计划今年9月达到正式运营的目标。

复兴现代商贸物流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赵云江告诉记者,指挥部在春节前就预先对各在建项目人员、物资、设备等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人员返岗时间,保证节后迅速恢复正常生产。从正月初七开始,对园区的项目逐一进行了巡查。截至目前,园区项目逐步开始复产复工。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关注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不断强化服务,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良好的基础。

(特约记者 文志碧)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