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以敢拼敢闯的行动和实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更新:2018-03-08 09:59:33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3月7日,市委书记包惠前往宣汉县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导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包惠书记指导宣汉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作了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包惠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她说,宣汉是达州的重要板块,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近年来,宣汉县的工作亮点频显,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地方公共财政收入等指标走在全市前列。每次到宣汉,都能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包惠指出,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宣汉县委班子就是宣汉发展的“火车头”。“打铁必须自身硬”。这个“硬”,首先得有过硬的班子。包惠就打造过硬县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

第一,在政治坚定上过得硬、作表率。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言论、行为上守好规矩,履行好党员的职责。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确保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第二,在勤政为民上过得硬、作表率。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都是分管一项或多项工作的领导干部,所作每一个决策都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危冷暖,一定要在爱民、为民、利民上下功夫。作为脱贫攻坚的“操盘手”,一定要念兹在兹、唯此为大,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小康路上,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要紧密围绕群众需求,解决好老百姓关心的教育、医疗、环保等问题,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凝聚推动达州快速发展的力量。

第三,在务实开拓上过得硬、作表率。发展,不进则退。宣汉要把工作放到全市、全省大局去谋划,以新发展理念为引导,抓住有利时机,立足资源禀赋、区位优势,着眼长远,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城市规划管理等方面下深水、挖潜力、求突破,为跨越发展奠定基础。

第四,在党风廉政上过得硬、作表率。要纯洁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在交友上要有选择、有尺度,要管住自己,管好家人。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注意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纠正、早制止,共同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包惠特别指出,要精诚团结,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倡导无私奉献精神,为事业奉献、为岗位奉献、为这方水土和人民奉献,以敢拼敢闯的行动和实效推动宣汉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记者 谭楚甲)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