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路过工地母亲受惊摔伤 施工方至今未给1分钱

村委回复:将组织双方协商处理

更新:2018-03-05 15:32:1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母亲路过工地时受惊吓受伤,可施工方却一直不出面解决问题,搞得我们焦头烂额!”近日,通川区北山镇衙门村3组村民张先生焦急地向本报“丁山帮办”栏目求助。

村民反映:

母亲意外受伤

据张先生介绍,2017年10月13日上午9时许,其66岁的母亲回家途中路过该村道路加宽施工路段,该路段没有任何安全标志和提醒。母亲在路过一挖机旁时,挖机突然转动,她受到惊吓后摔伤。事故发生后,相关人员及时把母亲送到北山镇卫生院。经诊断,母亲右手桡骨骨折,做手术后共花医药费3600多元。“医药费全是我们自己垫支的,施工方没拿一分钱!”张先生说。

如今三四个月过去了,施工方的包工头却始终不露面,不到村委会面对面地协调解决问题。他给包工头打电话时,对方竟声称挖机没碰到其母亲,所以没有责任。他们向村委会反映,但事情仍然没有得到解决。

“我们想把母亲这个事处理好后,才放心地出去打工。”对此,张姓村民希望晚报“丁山帮办”栏目关注一下。

村委回复:

将会组织解决

当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通川区北山镇衙门村村委会,该村村支书苗其富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当事人母亲路过工地受伤是事实,年前村委会承诺等春节过后再找施工方和当事人到村委会协商解决。

而2月28日这天,张先生给包工头打电话,非要其当天赶到村委会来协商解决,把包工头气到了才说不是挖机碰到其母亲的,让其走司法程序。村委会已经与包工头达成了共识,保证在其工地开工后再进行协商。

最后,苗书记表示,请张先生不要着急,其要外出打工就放心地安排日程,村委会将把其母亲的事公平、公正地协商解决好。

(本报记者 罗丁山)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