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四川:今年46个重点项目拟培训干部10220人次

更新:2018-02-28 09:55:13       来源: 四川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甘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进一步落到实处,我省今年将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推进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记者2月27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省本级今年计划开展46个重点培训项目,拟培训干部10220人次。

 在已经确定的46个重点培训项目中,有政治和思想建设类项目11个、专业能力提升类项目19个、战略性干部培养类项目8个、干教基础保障类项目8个,涵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文化强省、法治四川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

 聚焦中央和省委重大部署、重要领域、重点工程和重大任务,培训项目设计了创新驱动先行省建设、天府新区建设、天府国际机场和国际空港新城建设、自贸区建设、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九寨沟灾区重建等一系列新内容。同时,我省还专门制定了针对深度贫困地区干部的教育培训帮扶计划。

 相比去年,今年的培训更加注重政治引领,政治类项目在计划中的占比进一步提升。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贯穿所有重点项目、党校(干部院校)所有主体班次之中,引导各级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奋力前行。

 着眼长远战略,今年我省还将聚焦“一把手”、专业化领导干部、优秀年轻干部三大群体,创新启动精准性、差异化、补缺式递进培养计划,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堪当新时代治蜀兴川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执政骨干队伍。

 聚焦主线、统筹联动、创新方式、提高质量仍是今年培训工作的亮点。据介绍,今年,我省将深化省校省院省企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中央部委干部院校专业优势,创新推行围绕1个重点项目由1个省直部门牵头、联合N个部门协同开展的“1 N n”联动培训模式,推动培训品质提升。(四川日报)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