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我不喜欢看手机 但我喜欢看你们”

一张被手机包围的别样全家福

更新:2018-02-27 10:56:5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点开掌上达州APP“全家福”活动,里面有温馨的三口之家、和美的夫妻档,更有天伦之乐的几代同堂;有时尚的影楼合影、有负有时代感的黑白老照片,还有新春佳节大家欢聚一堂的大合照。“晒出你的全家福”活动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快来给你最中意的全家福投票吧,让他们抱回丰厚的大礼包。

还没参加的您还在等什么呢,动一动手指,上传您的全家福照片到掌上达州APP,拉上您的亲朋好友,加入我们的评选活动吧,晒幸福、拿大奖,让您的2018年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在开江网友“映铮”传来的一张全家福里这样写着:“‘八千里路云和月,365个日日夜夜,你们终于回来了,我不喜欢看手机,但我喜欢看你们……’这张是最最自然状态的全家福,让人千般滋味涌上心头,竟无可言说。”

“这是腊月廿九晚上的事。”“映铮”给记者讲起这个“非一般”的全家福的来历。那天家里的几个兄弟姐妹都从外地回到了开江,全都聚在了老母亲家里,吃过晚饭后,全家都围坐在老母亲身边,一起拉拉家常、摆摆龙门阵,平时八九点就入睡的老母亲一直陪坐到10点多钟都没去睡觉。家里人催她好多次,可母亲总说“难得聚这么齐,再坐会。”在一个话题结束后,在坐的人都拿起手中的手机,翻翻朋友圈、看看新闻消息,只有母亲左手托着腮,看着围坐在身边的儿孙们,脸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这一幕正好被上厕所归来的女儿看到,立即掏出手机照了下来。

“那一刻,母亲无比满足。看到女儿拍的这张照片,我的心里百感交集。其实老人的要求并不多,只是想子女、孙儿多回来陪陪她,哪怕你只是回家陪着她坐坐。当然,能用心陪伴那就更好了。”“映铮”告诉记者,她特意将这张不一样的全家福发到了“掌上达州”APP“晒出你的全家福”活动上,希望提醒更多的人,放下手机,多陪陪老人。

(本报记者 张瑞琦)

参与方式:

2月1日起到元宵节期间,只要你下载“掌上达州”APP并成功注册,点击首页顶端“全家福”栏目,上传全家福照片或者视频,并附200字以内的文字信息,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即报名成功。

报名通过后台人员审核之后,即可在投票时间在“掌上达州”首页投票页面进行投票(需下载“掌上达州”并成功注册才能投票),投票阶段依然可以报名,根据网络票数,决定获奖幸运儿。

评选方式:

1、所有参与照片将全部置于“掌上达州”接受网友投票,根据网友投票+组委会评审,决定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29名获奖者。每天可投1次,每次最多可选5个参选者同时投票。

2.严禁恶意刷票,一旦查实将降低或冻结该参与者的投票数,情况严重者将取消其参与资格。若在短时间内票数增长异常,经组委会决定,将被视作刷票。

奖项:

此次活动由华欣电器提供丰厚大礼包

特等奖: 1名 价值6000元阿玛尼手表一只

一等奖: 5名 价值2000元空调

(格力空调ker—23gw/23592nhaa—3)

二等奖: 8名 价值1500元冰箱(美菱冰箱bcd—221l3c)

三等奖: 15名 价值1000元电饭煲

(格力电饭煲gdcf—4004ca)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