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经济 >> 

初一 达州主城区5家影院票房超百万

电影成为大众合家欢娱乐

更新:2018-02-24 10:21:5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狗年春节档的电影院太火爆,全民看电影成为过年新时尚。据猫眼数据显示,大年初一达州春节档电影刷新纪录,主城区5家影院单日票房突破100万元。

春节档火爆 电影一票难求

“春节看场电影真不容易。”正月初一,家住北外的张女士带着女儿去达城海逸电影院看《熊出没变形记》,“没想到电影院里人山人海的,本准备看两点钟那场,没票了,只买到5点过那场。”

“你算好的,我带孩子去看《捉妖记2》,初一一早在市内两个影院都没买到票,中午在微信上才抢到大地影院晚上8:20分那场,还是最前面两排边边上的座儿,看场电影下来,我感觉脖子都给伸长了。”家在中心广场的林女士为了满足女儿看电影的心愿,不得不从市内跑到西外。

据海逸电影院李经理介绍,影院从一月初就开始预售春节档期的电影票。除夕当天,正月初一黄金时段的票多被预售一空。初一当天,主城区5家影院票房超1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近六成。

据西外横店电影城张经理介绍,为满足观影者的需求,影城每天早上8:30分开始,一直到半夜2点都有不同影片上映。初一至初三,影城每天票房在25万元以上,观影人次达五六千,春节后3天票房在20万元以上,从初七开始略有回落。目前,主力军以学生为主,下午1点到晚上10点都是高峰期。

全民观影 合家欢不少

长假期间,有《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等多部影片上映,囊括了奇幻、喜剧、动画及战争等类型,在营造欢乐、温馨观影氛围的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了爱国主义激情,满足了各年龄段人员需求,看电影不再是90后年轻人的专利,而是各年龄层普遍参与的一项大众娱乐消费活动。走进电影院,你会发现看电影的人群跨度非常大,从孩子到老人,很多都是一大家子一起来,看电影成为真正的合家欢娱乐。

(本报记者 张瑞琦)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