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包惠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你们的辛勤付出,全市人民记在心里!

更新:2018-02-13 16:28:0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甘露

达州日报网消息 2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深入城区部分单位,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公交司机等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与良好祝愿。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的工作与达城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幸福指数的增强紧密相关。在金凤园,包惠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感谢大家的默默付出。她说,因为你们的努力,城市越来越美。你们的辛勤付出,全市人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来看望大家、感谢大家,祝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在新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包惠向干警们亲切问好,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她说,过去一年,交警支队为维护达州和谐、有序、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常年战斗在一线,默默为达州的发展付出和奉献。涌现出了以徐文同志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大家的工作繁杂、繁重,有时还有一定的风险。希望大家以徐文同志为榜样,为达州交通事业的发展、为城市交通秩序的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火车站公交首末站,乘车的市民秩序井然。包惠向公交车司机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她说,公交是城市文明的一扇窗户,公交人的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时刻展示着城市的形象。近年来,达州公交走过艰难历程。在大家的努力下,达州公共交通更加安全、便捷。小小公交车,承载着沉甸甸的民生,承载着市民的殷切希望。希望公交公司加强管理,带好队伍,为全市老百姓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条件,提升达州人民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

万家团圆的时候,也是火车站工作人员最忙碌的时候。包惠走进火车站客运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春运组织情况。她说,随着铁路的快速发展,达州的客流量会更大,大家的压力也会更大。希望大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人流、客流的有序平稳,让旅客及时、安全到达目的地。

当天,包惠还慰问了市委值班室和市网络舆情中心工作人员。

邓瑜华、胡兵、胡杰、郝德恒、陈刚等一同慰问。(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唐兵)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