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掌上达州新推“话题”栏目 参与就能抱奖回家!

更新:2018-02-13 11:18:0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掌上达州”APP再添“新成员”了,话题栏目昨日正式推出。欢迎小伙伴们都来参与,大奖等你拿!

“话题”留言

手机话费送给你

只要你打开“掌上达州”APP,在屏幕右下角进入“话题”栏目,点击“我要说一说”,就可以留言或者晒图啦!

本期话题:

提起过年,你脑海中最先浮现的画面是什么?热热闹闹的团年饭?高速路上各种堵?红包发到手抽筋?还是三姑六婆的“逼婚”?喝不完的酒?赴不完的应酬?……

不同的人,春节的打开方式也不尽相同。来来来,摆一哈你印象中春节最难忘、最有趣、最尴尬的事,或者给我们讲讲今年春节你是怎么过的?

欢迎大家留言或者晒图!留言获赞前10名可以得到中国电信50元电话卡一张!快快来留言吧!

网友互动

回味记忆中的春节

昨日上午,“话题”栏目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关注,网友们纷纷留言。

网友“189****8020”:我们那时候过年最好耍的就是看舞龙,简直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娃儿个子矮就被大人扛在肩膀上,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特别是打铁板花,那才叫一个漂亮!

网友“159****7787”:80后的我最难忘的是,小时候盼着过年,希望过年穿新衣、走亲戚,最重要的是可以拿很多压岁钱,那个时候大爸给我拿了50元都高兴麻了。还有和小伙伴一起拿过年钱去买鞭炮,有一次放鞭炮把衣服烧了个洞,真是又喜又忧……我的童年有故事有回忆,现在的我已为人父母,但是我女儿现在的童年只有读书读书……如果能让我回到童年时代就安逸了……

网友“后悔有爱”: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却总感觉年味变淡了,渴求春节的到来,可真到春节却索然无味,春节过完了就只感到疲惫。回想幼年过春节时的情景,是多么有滋有味啊。那时,我早早地就在年历上划着,一天一天数着,就这样慢慢地慢慢地,春节拖着慢得让人心急的步履来了。照例,春节前一个月,父母就把腊货及瓜子花生等零食备好,这些都是平时很难吃到的。大年三十一早,父母就在厨房忙碌起来,而我们小孩子过年这几天不做作业是不会被责怪的,所以早早爬起来到院子去玩了。临近中午时,放敞了一上午的我们就归家了,因为知道一桌美食正等着我们。蜂窝煤灶上的锅里卤了鸡和牛肉,香气四溢,我就拿筷子去挑,这时,父母就轻声呵责,因为他们信奉年三十端上桌的美食一定要是最完整也是最好的,才能让来年完美无缺。小孩子哪管这些,眼睛直勾勾看着锅沿溢出的香气,这时,父亲总会爱怜地摸着我的头,然后挑一块递给我,这时,我如获至宝,赶忙跑到一边狼吞虎咽,吃完了又跑到厨房守到,父母又是轻声呵责,但我往往又能拿到一块肉。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只要想吃,任何时候都可以,可再也找不到那种感觉了,我很想念那种春节的味道!

(本报记者 张瑞琦)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